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BloggerAds] 炎炎夏日 我愛冰冰涼涼又繽紛多彩的可果美蔬果汁



去換泰銖的那一天就意外的在7-11看到"可果美野菜と果実100系列蔬果汁"已經躺在架上,當場買了紅色、紫色和黃色共三瓶,而且在摩斯吃早餐時公主就喝了一瓶紫色。(詳情請見:
這裏

在自然光下的果汁群們,看起來顏色相當的鮮艷可口。其實在這樣的炎炎夏日,不管什麼飲料只要夠冰,喝起來爽快度都差不多。熱量低的選擇就是不加糖的茶飲,再來大概就是奶茶、咖啡和這種蔬果汁。比起來,市售高熱量的飲品裏,蔬果汁真的算是比較健康的選擇了呢~



出去玩了五天回來,覺得台北的溫度也不比蘇美島或泰國低嘛!送公主去上學,回家的路上覺得好熱好熱,好想喝點冰涼的東西哦~決定去買果汁!沒想到我們家最近的幾家7-11都還沒上架,問了店員,原來是分區上的啊~想了一下要不要騎車到再遠一點點的地方買呢?雖然才不到一分鐘的摩托車程,可是太陽好大哦!還沒想好,摩托車都已經到便利商店門口了呢~就去買吧!

一樣,一種顏色一瓶,因為實在很不容易選擇到底要買哪一款,想想其實每款都蠻好喝的,為了湊雙數能參加7-11的飲料活動,所以再加碼買了一罐可果美已經出很久的野菜一日。可惜今天抽到的都是89折,沒像那天有那麼好的運氣能抽到49折,恨啊~要不是因為那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太撲克臉,我真想問他抽到89折的機率到底有多高,有沒有人真的抽到1折呢?

改天等樓下的7-11有進貨時,一定要去問問那親切可愛的店員小妹~!



野菜一日看起來好像比較小瓶,但事實是它的罐子比較矮胖,內容量和新出的是差不多的。

有蕃茄!!是的,所以他和紅色果汁算是同一類,但不同在於加的水果比較少,也就是說,我最怕的蕃茄味好像比紅色果汁重了一點,它的果汁感比紅色果汁濃重,沒有紅色果汁那麼清爽,但是,其實也不會不好入口呢~

偶而喝喝這樣的果汁,心情上就覺得好像健康了點,尤其對我這不愛吃水果的人來說~



來看看新出的三色果汁吧!不同的顏色各以不同的水果為基底,蔬菜則是大同小異。

紅色的果汁裏,想當然就是有蕃茄囉~因為我不太敢喝蕃茄汁,所以對這罐飲料還是有點抗拒,但比起來這比一般的蕃茄汁好喝多了~可是,想想它有茄紅素和辣椒紅素,偶而還是可以選擇補充一下的啦~



紫色的果汁裏,當然就有葡萄囉!漂亮的紫色也是讓公主那天一眼就選上它的原因。



黃色的果汁裏,當然就有芒果囉!不過我覺得沒有仔細品嚐的話,其實不會感覺到有芒果的味道,因為它實在包含有太多的水果和蔬菜了~我還一直想像著他有柳丁呢!看來我的味覺真的要加強了~@@



幾瓶果汁喝起來的感覺都是帶有一點點的酸味,不是很甜含有糖份的那種,當然,能夠每天吃最天然的水果和蔬菜是最好的,但對外食族來說,水果和蔬菜的攝取總是比較缺乏,這時像這樣的果汁就是很好的選擇囉~

快去7-11試看看手氣好不好,如果你抽到了很不錯的折扣,快點來分享一下唷!我好想看看1折的折扣版子是不是長的不一樣呢!下回去買飲料時,我一定要記得帶相機把小版子拍下來,萬一有好折扣的話,可以來給大家閃光一下的,哈哈~!





-----------

可果美其他活動:

可果美色彩大家說活動 http://kagome.uni-net.com.tw/index.asp
可果美 多彩下載區 http://kagome.uni-net.com.tw/download.as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忍不住留言...
Lica最近好像常過敏 這種果汁應該是少喝為妙 因為實在並不健康阿!!!
Sophia

Lica 莉卡 提到...

to sophia,其實我最常喝的飲料還是咖啡和鮮奶啦~
最近又多了綠茶
果汁的話,和之前比起來真的有常喝一點
但頻率也沒有很高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