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大家一起來BloggerAds - 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無意間發現BloggerAds多了新的貼紙,而且有好多款哦,都很可愛,果然,不久之後就收到BloggerAds的寫手募集信件,原來這回是更強力的在募集會員~

BloggerAds真的很用心也很創新,從之前的文字系推薦貼紙到現在的可愛系,強烈的告訴大家他們對網路廣告、召募寫手的企圖心啊~先來看看新款推薦的貼紙,有幾個系列都好可愛哦~我自己昨天就火速的放了一個上來呢!

空空那的小豬很可愛,色系是單純清爽的淺色系。





另外還有這種,色彩豐富,引人注意的鮮艷系,取名為賊豬三兄弟



其實賊豬三兄弟也是愈看愈可愛呢!還可以豐富部落格的版面,超棒的~!



還有這個毛毛蟲系列,感覺是比較有個性,比較有自我風格的。

  


還有這種,夏天系列,給你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提醒你夏天到了的綠色系。



從懷孕的時候就開始寫日記,當時真的只是日記而已,想記什麼就記什麼,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選擇的地方,是當父母的必定會知道的babyhome,日子久了,回到職場工作後,慢慢的想要找另一個地方記錄自己的生活,因為發現一個簡單的記錄動作,可以幫助自己回憶好多事情。

來到了google提供的blogger,從簡單的記錄到圖文必茂的記錄,只因為自己愛吃、愛玩,想把自己的生活記錄下來,既然文字的部份功力不夠深厚,那麼就用照片來寫日記吧~

離開職場後,漸漸的從部落格裏找到生活的另一個重心,一開始當然希望可以在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同時也能得到一些回報,但很快的發現這些回報的數字實在是少之又少,但是從數字中得到的成就與喜悅的意義,遠大於實際上拿到的金錢的意義啊~畢竟要寫出一篇文章,其實從資料的收集、整理到文章完成,真的要花掉相當多的時間。當然,用心經營的同時,也會發現數字慢慢的變多了,增加了,在什麼都漲的年代下,倒也是不無小補。

你和我一樣喜歡分享,喜歡拍照,喜歡記錄生活嗎?快點來加入BloggerAds吧~偶而可以試用新產品、偶而參加寫手活動也很有趣呢!雖然得到的金額並不足以和一般上班所領取的薪水可以比擬,因為我們都不是那樣知名的部落客,但是,相信可以從小小的數字裏得到大大的滿足與成就哦~!



有人喜歡自己的分享,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看著部落格的瀏覽人數慢慢的增加,雖然每天四、五百人來瀏覽網頁的數字並無法和知名的部落客相比,對我們這種市井小民來說,這樣已經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至於,寫手和廣告帶來的收入,因為瀏覽人數並不多的關係,當然沒辦法和上班相比,而且是差了十萬八千里,但看著數字慢慢成長的那種開心和喜悅根本無法形容。

目前沒工作的我,就很樂於寫作這件事,雖然不是寫的很好,但很自在、很開心,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在自己的部落格自己就是老大~~ ^^

還沒加入BloggerAds嗎?快點來吧~歡迎來當我的下線,大家一起努力~



對了,最近Blogger提供線上列印歐舒丹免費體驗卷!(即日起~7.31,列印體驗券即可兌換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濕凝露1ml),如果你已經是Blogger的會員,快點登入會員去列印,順便幫自己換一張漂亮的貼紙在部落格上吧!

-------------------
7.13補充:

艾瑪寫了一篇文章: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 部落格行銷發燒年,看到造成了各部落客間很大的反應。

當然,沒有人想和錢過不去,這是很現實的,而會放上廣告一開始都會有"想賺錢"的念頭,這是不容置疑的,不過,當發現以小部落客的自己來說,賺錢沒辦法變成目的,寫部落格也不足以成為職業,因為那金額實在是小,一天的收益隨便喝一杯咖啡或吃個早餐都不夠,此時,就轉為提醒自己,反正,寫部落格的初衷真的是記錄的分享,當廣告的金額不大時,看著他慢慢累積也是有另一種快感的啊~!

檢視了一下自己的Blogger Ads的成果,從去年7月到現在滿1年了,去年7月,1個月的收益是38元,2008年1月的收益是140元,2008年5月是295,2008年6月開始有大量的成長,到達了615。這是我努力經營一年的成果,現在7月過不到一半,我的收益是442元。很多嗎?好像成長很多,但是真的去看442對生活有什麼幫助嗎?真的沒有太大的幫助,可是這樣的成長過程真的讓人感到成就感十足,我會繼續努力的!

2 則留言:

Mimi 提到...

對啊~ 好可愛厚! =P
雖然沒什麼用處,
但還是忍不住換了新貼紙, 呵呵~

Lica 莉卡 提到...

to mimi,對啊,真的沒什麼用處,
其實要裝的人都已經裝的差不多了哩!
我也是覺得它超可愛的所以換了一個新貼紙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