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數不清幾訪的金義麵屋


週六晚間,臨時起意想吃義大利麵,平價美味的選擇,當然就是得付出一些其他的代價,這代價就是油錢及時間。於是我們開著車上市民大道,打算到金義麵屋去~

來到金義麵屋,看的懂字的公主努力的指著這個那個,我要這個。於是順從公主的意思,今天嚐試了不同的口味。點餐就讓她們父女倆搞定,我去端湯和飲料囉!

首先,先喝湯囉~今天喝到的還是玉米湯,沒辦法,雖然知道星期二有國王最愛的洋蔥湯,星期四還有番茄湯,可是星期二、四都很難得有機會可以來吃呢~



每來必點的凱撒沙拉 100元,盤子裏看的到的麵包丁全都是公主的,那是她的最愛,其他的,就我和國王一起分享。



大蒜麵包 40元。大概吃了太多次,今天吃的感覺就比較普通,表現一般。



公主點餐的時候唸了好幾樣,只有這樣是不辣的,所以詢問她後就點了這一份:蘆筍奶油蛤蜊寬扁麵 150元,這是第一次在這吃寬扁麵。



香氣十足,蠻好吃的,公主也用喝湯的小碗吃了半碗多的麵,很捧場。原本我們計劃給她吃麵包的呢~結果麵包全進了我和國王的肚子裏。



香蒜辣蝦麵 140元。

其實,人家不想點奶油醬口味的,那麼多醬汁看起來很肥耶,原本想要吃的是湯汁收乾的香蒜辣蝦麵,結果,心有靈犀的國王今天就點了這道。其實,應該說,這道是我們每來幾乎必點的。如果怕會太辣可以要求小辣,怕不夠辣就要求要大辣囉~



滿足的一餐,上一次來吃是三個月前了呢~可見我們現在真的很少到京華城逛街了,不然以前幾乎都是先來吃晚餐,然後再去逛街的。

-----------
延伸閱讀:

平價美味的好選擇: 義麵屋 <南京一店>

百吃不厭的平價好吃義大利麵- 金義麵屋

-----------
義麵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內,因為搬過家,沒注意現在是在幾號~
電話:02-27468555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平價又美味耶,
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
在我們這邊完全不可能啊!
好羨慕呀~ >'<

匿名 提到...

果然一整個假日都在吃喝玩樂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拜託妳們假日別找我們@@"

匿名 提到...

好好吃的感覺!

Lica 莉卡 提到...

to mimi,這家真的很不錯,可惜離我們家太遠,不然我想我應該一星期最少會去吃一次吧!

to tany,我知道不能找你,所以也沒想打電話給你~倒是你的假期快要結束了,有沒有計劃一起吃個午餐或是去下午茶呢?二大二小,我們四個一起去吧!

to steve,真的還不錯哦~如果你喜歡義大利麵的話,真的可以去試看看哩~而且價位又很平實,讚啦!

匿名 提到...

我們公司附近也有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幾乎每星期都去吃一次呀~
下次看到妳再跟你說怎麼去!!

Lica 莉卡 提到...

to 肥仔,真的嗎?那下次記得要跟我說哦~你公司附近應該有很多美食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