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the one的下午茶之約


和Peng約了喝下午茶,因為她下午要回公司一趟,所以讓我想起了在中山北路上,還無緣相見的the one,就約在這裏下午茶吧~這樣她從公司過來也很方便呢~



從the one的門口走過去,不知道的話會以為是家賣服飾或其他東西的店,根本不會發現二、三樓是可以用餐的地方。

the one的一樓賣的是自家設計的東西,從杯子到衣服的各式自家設計精品。二、三樓是餐飲區。四樓是人文講堂,我們喝下午茶的時候就有好幾組人來看場地呢~



服務生引我們到二樓的座位,雖然沒能坐在靠窗的位置,不過這麼熱的天,有沙發可以坐比可以靠窗看風景來的重要~



裝水的小水瓶和水杯都很可愛。這是他們自家的商品哦~



我們的位置就在這張桌的前面,真怕公主衝來衝去,跑來跑去就把人家的桌子給撞倒了~



公主伸出手說,這個杯子好小,都是我的嗎?是小朋友的嗎?
我說,有一個是你的,一個是媽媽的,一個是阿姨的,一人一個哦~



是的,看到叉子和刀子,表示我們來這的目的是喝下午茶~這麼熱的天,在咖啡廳吹冷氣喝下午茶真的是很棒的享受。只是,要享受之前還是要從家裡出門,頂著大太陽走去坐公車。就是這段讓人冒汗的路程讓我在這樣的天都不想出門啊~



研究了一下menu,為了讓公主有參與感,經過公主點頭同意後,我點了一壺冰的水果茶,但忘了請服務生幫忙去冰。



浮著滿滿的水果,有奇異果、柳橙和蘋果。



我想點鬆餅的,可是識得許多字的公主指著menu上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問到貝果後,她說她要吃像甜甜圈的麵包(我活該,自己愛用她愛的甜甜圈來當形容詞),所以順了公主的意,點了火腿起司口味的。原來一旁還會附上清爽油醋醬的簡單沙拉呢~



公主的魔掌很快速的伸了過了,還好,老木我眼明手快,按快門的速度比她快了一點點。



公主咬了幾口後,把麵包給我拍,其實她常會拿起某樣東西要我拍照,大概看我什麼都愛亂拍吧~不過等不及我按快門,她又把手收走了~在鬆餅沒出現前,公主真的很愛這個貝果,也很認真的吃~



忙碌的Peng來了,一邊講電話,一邊點了一份鬆餅,她說她的飲料給我挑,她和公主一起喝水果茶。歐業!我可以喝咖啡了~今天的第一杯呢!



鬆餅的外皮烤的很香酥,這讓我下回更想去米朗琪吃吃他們最有名的鬆餅,看看哪家的好。因為我和Peng都喜歡 the one 這樣香酥外皮的鬆餅呢!說不要點鬆餅的公主,最後幾乎吃掉二片鬆餅。當然,她沒吃完的貝果就進了我的肚子裏,還好Peng也幫忙吃了一點,不然老木我真的會肥到爆掉~



這是我點的玫瑰拿鐵,熱的。好喝,但如果它沒加糖會更棒~



要跟這一天也在the one喝下午茶的人say sorry,因為我們應該是最吵的一桌,沒辦法,公主好不容易從家裡被放出來,到咖啡廳裏實在很high。只差沒在這裏高歌一曲了~



哼,你們忙著聊天,那我和爸爸講電話好了。



不理你們,我去旁邊講~



最後,好喝的水果茶被我們喝的精光。



the one的餐點我們覺得還不錯,雖然價格也不算太便宜,但能在這享受到沙發椅的舒適和悠閒的下午,和朋友東扯西聊才是無價,更讓這天的下午茶加分了不少。Peng,下回,我們再來喝下午茶吧~


-----------

★ The One 中山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號
電話:02-25363090
Opening Hours:午餐11:30~13:30 / 下午茶14:00~17:30 / 晚餐18:00~22:30
網址:http://www.theoneimages.com.tw/index.asp

★ The One兩廳院人文聚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國家戲劇院地面層廣場側2號門入)
電話:02-23511430
Opening Hours:Mon-Sun 11:30 ~ 23:00

★ The One Gallery 礁溪老爺品藝廊
地址:礁溪老爺大酒店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一樓迎賓大廳
電話:03-9885211#8078
Opening Hours:Mon-Sun 09:00 ~ 2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