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童言童語] 你怎麼可以嚇我





天母新光三越旁有家麥當勞咖啡,外面掛了一個看版,
上面寫著虎姑婆的家~

問正在歡歡吵吵不聽話的公主,你看到那裏寫什麼嗎,
公主找了很久才找到,
她說:那不是虎姑婆的家,是咖啡廳啦,
我們說:是,那是虎姑婆的家,不然我們帶你去看看,看看虎姑婆在不在~

公主嚇的半死,但還是不承認那是虎姑婆的家,
堅稱那是咖啡廳,但又不敢去證實.

往停車的地方走去,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家店門口有著幾個大娃娃,
其中有個看起來很嚇人的大人,牽著一個小朋友,
公主嚇壞了,她說那是大野狼帶走一個不乖的小朋友..

在車上時,我故意裝了可怕的聲音嚇她,
她問我:你是誰?
我說:我是虎大姑婆野狼~(因為公主最怕的就是虎姑婆和大野狼)

沒想到,她真的哭了,
還哭著說:嗚...我嚇到了,你怎麼可以嚇我~
你要跟我說對不起,我嚇到了~

噗,我笑了,真的,很好笑,
一邊跟公主說對不起,一邊狂笑,
還要忍住笑意不能笑的太大聲,
可是,真的好好笑哦... :P
此時正在開車的國王,大概很想揍我,竟敢嚇他的寶貝女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沒到天母那去晃晃了..每次去都是帶小朋友去看牙..也不能好好的去逛逛..
這家店.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嚇一嚇哈哈

Lica 莉卡 提到...

我還蠻好奇那家虎姑婆咖啡店的,哈~~ 你先去探路,看驚嚇的程度有多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