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7-11 魔術師KITTY入手~

終於集滿10點,當然要快點去換一個KITTY囉!選在要回家的時候,帶回娘家給女兒,反正,她的玩具就是我的玩具~ 在此,要感謝同事們的大力贊助,因為只有2點是我自己買東西得到的:P 沒辦法..在7-11要買滿77元對現在不喜歡喝罐裝飲料的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哩...

滿心期待的等女兒慢慢拆開包裝,看見是魔術師KITTY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我最想要的是女僕及學生啊....不過,魔術師的這支黑筆很好寫倒是真的~!感覺還蠻有誠意的,可是換一隻的代價是770,實在是太貴了啦~!

拿出家裏原有的麥當勞兒童餐KITTY,排排站,高度相差不多呢!不過質感是以前麥當勞送的那隻比較好~!
這是在京華城陪女兒坐搖搖時,扭給自己的扭蛋,正好扭到在逛街買衣服的KITTY,真像是自己的寫照啊~!哈哈!!


排排站,我們都很可愛吧~!

2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好可愛喲~~你女兒也是kitty 粉絲嗎

Lica 莉卡 提到...

沒錯...她也是,
但其實我懷疑是不是被我影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