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2007.5.1 不勞動的勞動節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所以是幸福的勞工放假日,雖然同事們很辛苦的在加班...

中午把小蕎妺送到外公家,為的是要和朋友一起參加MAX & CO的fashion show,一來是沒去過內湖的麗庭莊園,聽說那是個很美麗的地方,許多人都想在這兒辦婚宴,不過它的價格實在不便宜,想去一探究竟,二來是從來沒參加過這種fashion show,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呢,雖然很害怕去那兒會很糗,但,還是把握機會去一下好了,下一次不知是什麼時候呢~!

沒想到,打電話都找不到我們家的保姆外公和保姆外婆,於是決定載著小蕎妹一起出門,而她則是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一到會場門口,竟然有服務生過來幫忙開車門,我還七手八腳的正在抱女兒哩,因為女兒在睡覺,又不肯去坐在安全座椅睡,一放下就哭哭....所以決定先把車子開到前面去,搞定女兒再下車....然後讓老公把女兒載回家~

等朋友到了後一起進入會場,哇,竟然還要簽名哦~!還有一張酒商的抽獎券,交回抽獎券時會給你一個Max & Co的紙袋,紙袋中有一瓶酒及一本雜誌,還有一大堆COVERMARK的試用品.來參加的人還蠻多都有精心打扮的,當然很多人會穿他們的衣服來,於是也會有撞衫的可能,我是不擔心啦,因為這一季沒有買他們的衣服,誰要他那麼貴哩...
會場已有好多人,因為沒地方坐下,只好放棄現場的小點心們,其實我可是肚子餓哩...拿了杯果汁,先去按摩手好了~!還要排隊哩...這是施舒雅的相關課程,我可是第一次這樣保養我的手哇~
先去角質,然後再用精油按摩及擦乳液之類的,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那小姐在做什麼啦,只是很舒服就是了,好想請她幫我把肩膀也按一按哦...要不是施舒雅太貴了,還真想去給她來個全身按摩+去角質哩...嘻....

之後先看了秀,怎麼每個模特兒都又高又瘦,當然怎麼穿都好看嘛~看了秀反而讓我更沒什麼強烈採購的慾望,一來是覺得自己穿起來實在沒那麼好看,二來是覺得單價太高了,夏天的衣服要買這麼貴,實在是買不下手啊~!我還是"看看就好,這次不買..."(其實還是有一些感覺應該很不錯的單品,不過看在他的單價的份上,我還是等有折扣時再去碰碰運氣吧!)

結束後是品酒的活動,我和朋友一起溜出了會場(其實好多人也一起溜出去了),一出來就看到大家爭著和模特兒們拍照,我和朋友也去排了隊,在他們的搭設的Max & Co大看板前拍了照,很有趣哦,用一般的數位相機拍照,然後把記憶卡放進一個機器,一會兒就會洗出照片來給你了,照片上還有印著大大的MAX & CO哩...好像上雜誌一樣:P
其實還蠻想跟林又立拍照的,但在現場我看到自己拍出來的照片就有完全冷掉的感覺,因為實在是胖又有雙下巴啊...還是算了好了....(不過事後好後悔,應該去拍一張的..不然以後也很難會有這種機會了哩!)還是去做指甲彩繪吧!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指甲上畫東西哩...後來也跟著人家去算了塔羅牌,其實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就問工作吧~塔羅大師說了什麼我現在也忘了,反正,就那樣囉....

總之,今天就是來嚐鮮,感受一下原來看show是這樣子,至於下次是什麼時候嘛,我看應該是很難有機會了啦~!呵呵....^^"
在我們離開秀場後,等老公和女兒來的那個空檔和朋友則是立刻到了對面的西雅圖去喝咖啡吃點心,因為我實在是餓了哩....而且一進門的那一桌,也是人手一個和我一樣的紙袋,原來,大家都餓了,哈~!

----------------
相關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02/57/down.html
《時尚舞台》MAX & Co.春夏秀 把OL捧上天
更新日期:2007/05/02 09:47
記者:【徐亦橋╱台北報導】

看秀、品酒、修指甲、塔羅牌算命……,這些享受不僅是貴婦VIP才能擁有,被年輕女性喜好的義大利女裝MAX & Co.,特別選在女性上班族主顧休假的五一勞動節來舉辦時尚派對,果然吸引到滿場的觀眾。

在內湖「麗庭莊園」登場的該牌春夏服裝秀,以時尚之旅為主題,伊林名模王麗雅、林又立等人穿著玩弄色彩漸層或是黑白條紋圓點的新裝,詮釋包括復古、運動等本季重要主題,服裝秀後是貼心的主顧服務,最受年輕OL歡迎的,是與「施舒雅」合作的美甲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