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久仰大名 豆蘇朋泡芙

豆蘇朋,很熱門的團購品,一開始沒什麼興趣的,想說泡芙醬運送過來還會好吃嗎?不是要馬上吃才是最正點....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有一天,小姑傳來一個網址,問我有沒有吃過,一看,竟然是豆蘇朋泡芙耶~!問了小姑,是他們公司要訂嗎?沒想到小姑說已幫我訂了二盒,很快會送來了...嘿,真開心啊~!

今天回到家打開冰箱,果然出現了二個圓盒,趁老公幫女兒洗澡的時候快速的拿出相機,豆蘇朋,我來幫你拍照囉~!

這是原味的,一盒有7個,據說是95元~原本只想拍照的,因為已經十點多了,吃了可會肥死呢.... (註:出錢的人~小姑說,是1盒75元啦..不是95元.....)
來個特寫,感覺好像還不錯呢....好想咬一口哦....

好吧,吃一個就好了...咬一口,不會太"潤去"的皮,還帶有一點酥酥的感覺,再加上香滑順口的奶油,不會太甜太膩,三口就把一個泡芙吃掉了~!好好吃哦...(怎麼樣,我就是要用咬的,不要用切的),果然內餡很好吃耶...太棒了~!

看這黑黑的樣子,就知道是巧克力口味了~ 我不管了,一定要再吃一個巧克力的啦~!

一樣來個特寫....

哇,這是把巧克力灌進去的小洞耶!!

咬一口,嗯,好吃,內餡是比較大人口味,甜中帶苦,很香醇的巧克力,真巴不得二口就把它吃掉~!

再咬一口,你看,內餡都擠出來了....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豆蘇朋,讓我馬上有了"下次如果有人要買,我一定也要加入"的念頭! 至於減肥嘛...A...吃完再減應該還OK啦~!不然當早餐也很棒啊....

----------
:: 延伸閱讀 ::

魔鬼甄與天使嘉 《團購美食》豆穌朋迷你泡芙三兄弟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353977

lemonade's - [團購] 豆穌朋 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8106629



6 則留言:

Lida 提到...

之前我們公司有定過~
還不錯啦!只是上次一次定太多,吃了有點膩~
而且放隔天就覺得整個皮會潤去~

工廠還在新店呢,只是上班時間沒辦法去買..
不然離我家好近喔!

Lica 莉卡 提到...

這還是我今天的早餐呢~!
現在才想到,原來我早餐有先吃這個,難怪後來買的早餐吃到中午才吃完...

Chilly Willy 提到...

吃完後,你隨員機有沒有努力採丫.

匿名 提到...

新店? 新店哪邊?
我們家五口人,現在沒有一個在上班的!
叫他們去買來給我吃! 呵呵~~
看起來好好吃唷~~~
翎一定會愛死的!

Lica 莉卡 提到...

豆穌朋地址電話
1.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29109475

不過我留在這,翎媽你會看到嗎?

匿名 提到...

我有吃到...
真的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