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維力炸醬 + 關廟麵 @ 宵夜

上回透過好友及雪莉的幫忙,分別搭上了三郎餐包及維力炸醬的順風車,
三郎餐包好不容易吃光了,而維力炸醬就一直沒有補上日記,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寫一下了~!

那罐維力炸醬真的足夠我們吃乾麵吃到怕,吃到變成木乃伊都吃不完(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防腐劑,我想,應該有吧?!) 我還分裝了三罐,一罐拿回家,一罐給哥哥,一罐給好友哩~!雪莉還說早知道她就當我的好朋友,不必自己買一大罐回家了~! 至今我們家已經吃了好幾次乾麵,第一次吃的時候相當驚豔及興奮,對於它和泡麵一模一樣的口味感到興奮不已,其實,好像有點太興奮了,原本人家就是一樣的東西嘛~!

而第二次和第三次吃的時候就有點麻木了,總之,它就是一個假日懶的覓食及煮東西時的好幫手,
買個青菜,煮個麵,再用煮麵的水把青菜燙過,再煎個荷包蛋,就可以解決一餐,而且色香味俱全,
要再豐盛一點的話,煮個湯就OK了,是懶惰的我假日的好幫手~!

剛好今天加班,回到家時感覺肚子開始餓了起來,而且快速的愈來愈餓,難怪我減肥不會成功啊~!因為連一餐不吃都受不了哇~!所以我也瘦不了啦!

拿出冰在冰箱裏的上次買的關廟麵,其實我也不知道它為什麼叫關廟麵,感覺是就久煮不爛,而且麵條也佷有嚼勁,算是我和老公都喜歡的口感~

下了一片關廟麵,趁著它在煮的時候,先挖一匙炸醬,也挖一點油(不然麵會變很乾),在小碗公裏備用...



等麵煮好的同時,煎一顆荷包蛋,
一來是我喜歡吃蛋,二來是懶的洗青菜及切青菜了,就一切從簡吧~!
把煮好的麵放到碗公裏....嘿嘿,我的宵夜快要完成囉!



快速的把麵拌一拌,再放上煎好的荷包蛋,耶業~!開動囉...!!



其實,我也是很賢慧的~! (註:原來,我錯了30幾年,我一直以為是賢惠而不是賢慧呢...)



-------------------
延伸閱讀

要來去買之維力炸醬
http://lica0811.blogspot.com/2007/03/isu.html

3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流口水...果然名師一出手..氣勢就是不同

Lica 莉卡 提到...

我看你是對那個炸醬流口水吧...想要我去找你時帶一罐就明

Chilly Willy 提到...

別這麼說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