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2007.5.9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王品牛排

又是外食日的星期三,昨天就說今天要去吃牛排了,
所以下班就和老公往和平東路去,
在師大附近就有一家王品,離我們公司蠻近的哩~!

沒想到平常日的晚上,店內還是滿滿的人潮,
是來過母親節嗎?還是和我們一樣,心血來潮?

翻開menu,也沒什麼好特別挑選的,
因為都是1200元(要再加10%服務費)的套餐,看你要點什麼而已~
並不需要抉擇要單點主餐或是點套餐,反正,就是會讓你很飽很飽啦!

套餐都有餐前酒、沙拉、麵包、湯、主餐、配菜、酸梅湯、餐後水果、甜點及飲料
老公選擇了蔬菜棒沙拉酥皮牛尾清湯、美國台塑牛排、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柑橘橙柚茶
我選擇了鮭魚佐飛魚子沙拉、法式海鮮濃湯、法式羊小排、法式布蕾、熱拿鐵咖啡
因為餐前酒、麵包、配菜及酸梅湯、水果都是固定的,所以這幾道菜也不需要挑選。

麵包小小的,二口就可以吃掉的那種~
有二種口味也有二種沾醬,奶油及一種不知道什麼醬,都好好吃,
要不是預期會吃不完,真想續麵包哩...

老公的蔬菜棒沙拉很不錯,光看起來就比小統一的"掉漆"蔬菜棒好上十倍,
我的鮭魚沙拉很特別也很好吃,還好有偷聽及偷看到隔壁上菜時的漂亮沙拉,
不然就會錯過這個我想都沒想過要點的沙拉哩!(原本我是點海鮮生菜沙拉)
老公的酥皮牛尾湯好像不錯,不過我的法式海鮮濃湯也很讚,
而且,我才喝到湯就有點飽了哩....

接下來是重頭戲的主菜了~
服務生先端來牛小排的醬及大蒜切片,及羊小排的檸檬及薄荷醬,
還附了很多張小張鍚泊紙,一整盤大概有7.8張吧....
原以為是要讓我隔著紙擠檸檬(真土...)
但後來服務生也來幫我把半顆檸檬變成一小盤檸檬汁了,
等到上了菜才想到,原來是要給我拿羊小排吃,免得沾手的啦,真是貼心死了...

羊小排有點生,很嫩又完全沒有腥味,讚!只是份量真的太多了,吃不完...
牛小排是有紐西蘭及美國牛小排二種,我們挑的是美國牛小排,較軟嫩且不帶骨,(紐西蘭牛小排則是有咬勁且有骨頭的),
我們的牛小排吃起來很像滷牛肉的感覺,很好吃,很特別,跟一般的牛排果然是不一樣,但是,份量也是太多了....根本吃不完@@
看來,下次點個蝦子就好了@@ 不過來王品吃海鮮感覺就很怪,想歸想,還是希望王品能出份量小一點的套餐啊~!

接下來的甜點,飲料,水果都很不錯,特別要提的是水果,
還是用高腳杯裝的呢~!有哈蜜瓜、西瓜及火龍果,光視覺上的享受就很棒了~
其實,後面的甜點、飲料及水果,我都好想直接打包帶回家哦,
真的吃的太飽太飽了啦....

結帳時心也糾了一下,1200*2+10%的服務費,一共是2640,
不過,想想還是比小統一便宜,因為上次小統一我們花了28XX元,但整體感覺就比王品差了很多呢!
難怪王品在這樣的平常日,生意還這麼好,果然是有一套,
今天就算是吃了一頓慶祝我自己是媽媽的母親節大餐好了,
下次,再找個藉口來吃王品吧~!
------------------------
參考資料:
這是王品網站提供的menu,每道菜還有照片及小小的說明,
做的真的很詳細,剛好彌補了我不敢在餐廳拍照的俗辣個性,
不然回到家,早忘了我吃了什麼東西哩~!
http://www.wangsteak.com.tw/menu_ch_pre.htm

要去王品之前真的要先研究一下菜單及菜色,
而且,先申請會員好像還會有入會禮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