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鼎鼎大名的福義軒蛋捲

2007.5.15

拿到了同事大力贊助的福義軒蛋捲,
一直以來,在我心中最好吃的就是喜年來的芝麻蛋捲了,原來在喜年來之上,還有福義軒啊~!

這是我第二次吃福義軒的蛋捲了,第一次吃也是在公司,原本還不知道他那麼知名,也是團購聖品之一呢!
拿到的福義軒蛋捲有二種口味,咖啡和芝麻,口感很扎實,沒有很華麗的包裝,是抽真空的夾鍊袋裝著的,
一袋90元,聽說每天早上都會有人在工廠外排隊,我則坐在office就可以拿到了,哇哈哈~!

沒吃到的親朋好友們可別罵我,數量有限嘛...人家一種口味也只有一袋而已哇.....
不過,平常想吃的時候還是買買喜年來就好了,因為福義軒的蛋捲一袋就可以抵大概五、六包喜年來,
大概有20多支吧,要在它還沒有"潤去"以前啃掉這麼多,又得顧及到不會吃膩了及肥胖的問題,那還真的是有點難度哩....

至於照片,就看在蛋捲還沒被我吃光前有沒有想到要拍照了.....因為,想到要拍照時,食物與相機總是不會一起出現在我身邊啊....

4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你可惡!

Lica 莉卡 提到...

別醬嘛....
你在米國Outlet血拚的時候我可也很羨慕的呢~!

Sherry 提到...

我吃過...好好吃耶

Lica 莉卡 提到...

對啊,好好吃,不過我最近更愛卡哩卡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