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水都海鮮樓


老在看電視時看到介紹好吃的,就會想去試試,
週末看到介紹海鮮餐廳,正好我在說想吃海鮮呢~!
上網找了一下,應該是這間餐廳,
想了想,上次和姐妹們聚會完後,去了一家店買XO醬,好像就是這間耶...
那,下次找個機會去吃好了,或許,就這個週末吧,呵呵 ....

不過,價位似乎不太便宜的樣子....
查了一下資料,怎麼很少人去吃過的感覺啊....
會不會踩到地雷咧...傷腦筋...

----------------------
相關介紹:
香港水都樓位於台北精華地段,遠企安和路對面,
店內專賣港式為主海鮮、鮑魚和魚翅,首開港式海鮮風潮,
餐廳已營業20幾個年頭,直到今天,煲仔類或海鮮烹調方法都不失水準,港味十足,
菜單上幾道招牌菜,像脆皮雞、螃蟹粉絲煲、紅燒鮑魚、排翅,仍廣受食客歡迎。

再者值得推薦的是店內的招牌甜品:
楊枝甘露,是由新鮮芒果、葡萄柚、西米露組成,嘗起來甜中帶點微酸,好吃不膩口。
特別推薦:
螃蟹粉絲煲,花蟹肉質肥美,煲中粉絲吸足甜美的螃蟹湯汁,一點也不浪費花蟹的菁華,來者必點之菜。

洽詢專線:(02)2738-46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205號1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中午四個朋友去吃,結果發現菜單改了,原來的中午點菜已經取消,只好單點,叫了幾個菜,一個廣東炒麵,結果大失所望,難吃的要命,份量與作法大不相同。其中領班介紹一個菜『脆皮雞』,太鹹了,跟上次來的感受差太多。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去吃了。我懷疑是不是換廚師,或是換老闆了。請大家告訴大家,真的讓我很失望。我覺得難吃極了。

Lica 莉卡 提到...

目前為止還沒有機會去過水都海鮮樓,看來下回要小心踩到地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