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給Irene

上次為了找婚紗照給同事看,翻了家裡備份的光碟片,竟然找不到婚紗照的檔案...當時選了66張,婚紗公司只給我們20多張的掃描的電子檔,所以其他的部份我自己一張張用掃描器scan起來,沒想到,檔案竟然找不到了@@ 嗚....

找照片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這張照片,這是92年4月30日拍的~相片中的黑衣女郎就是常來留言的Irene,也是我美東紐約之旅的動力,拍照那天是Irene工作的最後一天,因為要收拾行囊出國唸書了~現在Irene已經完成學業,也在新罕布夏工作了哩~!


還好,我們有著現代方便的聯絡工作--MSN,所以和Irene一直都能保持聯繫,看看照片,歲月真是不饒人啊....而且,4年前的我,怎麼這麼年輕哩....


Irene,很開心能在工作場合認識妳,更開心的是,妳不只是同事,而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4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至少眼部打個馬塞克吧...

Lica 莉卡 提到...

你是說我的嗎:P

Chilly Willy 提到...

當然不是啦!!!!!!!!!!!!!!!!!!!!!!!!!!!!!!!!!!!!!!!!!!!!

Lica 莉卡 提到...

說真的,那時我們二個都蠻瘦的耶,只是,你依然瘦,而且離那時候愈來愈遠..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