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週年慶之保養品採購:歐舒丹



三越週年慶的第一天,在第一站的歐舒丹就用盡所有的預算。因為抱著買完歐舒丹就要回家的念頭,所以把它當第一站。買完覺得很重,提著去換禮卷很累,但也來不及了,因為歐舒丹不提供寄放,怕客人的東西給搞混了~只好揹著它們繼續走。

買了極緻修護系列,因為還沒把它們拿出來用,是否名過於實我在這也沒辦法證明,看看現在的保養品,個個都著重在抗皺系列。另外還手癢買了二罐沐浴膠(香橙節、櫻花),櫃姐問我要不要買大容量的櫻花沐浴膠特別版,我說不要,因為我喜歡有不同味道變換心情,太大罐的用不完,太累人了~

背後那個購物袋是滿額送的,也好,這樣可以揹,比用紙袋提來的輕鬆。



這張照片裏的,是今天的贈品,包含那個小提袋。



加加起來就這麼多,就是它們,把我的肩膀差點壓垮,到現在看到照片,都還隱約感覺到那天它們在我肩上的重量,這樣的重量真的是逛街的負擔啊~



這一群保養品們,是我備貨用的,因為打算把架上的保養品一罐罐慢慢的取代掉。



為免開了新的、舊的會不想用,我決定把舊的、快用光的眼霜用完才使用新貨。當然,右邊的這罐精華眼霜也要等左邊那罐眼霜上場時再一起搭配使用。去去,眼部細紋走!!

其實買眼霜前在家掙扎很久、想了很久,因為我真的很愛原本正在使用的這罐Sisley抗皺活膚眼唇霜,但它的價格實在很不漂亮,而且愈來愈貴,繼續買下去的起毛子很不好,再加上已經用了二罐(意思是連續使用快二年了),最後的最後還是想要換個眼霜用。

為免換了眼霜會有不適,想起家裡有歐舒丹的眼霜試用品,拿出來試試,用了幾天感覺還不錯,決定換個商品用看看。

以後它們的使用順序是化妝水->眼部精華->眼霜。



這是一看到DM就想入手的亮采精華,原以為可以買到特惠組,但櫃姐說特惠組沒有這組,單買的話會員可打八五折,所以還是買了它。

我還手滑的買了一旁的活膚極緻修護霜,打算和原本在使用的抗皺活膚駐顏霜交替使用。想交替使用的原因無它,還是在於起毛子,因為不想被愈來愈昂貴的Sisley制約。

極緻修護霜有南西店的獨家特價組,配合的是煥白潔面慕絲,再加贈一罐小罐的活膚精華霜。因為我很喜歡慕斯狀的清潔品,所以就一起入手了。(特惠組3200元,極緻修護霜原價3280元,潔面慕絲原價1180元,等於是打七折再送一罐隨身罐的活膚精華霜)。



不知不覺的,得到了二樣滿額禮。



就是它們~那個小小的購物袋還蠻可愛的。綠茶的護手霜很香,而且還含有乳油木果油哦~75ml的容量,也不會送的太小氣。

另外的櫻花沐浴膠、櫻花珠光美體乳、草本修護洗潤髮都是75ml的,比起生日禮物的35ml迷你容量來說,真是大方多了啊!

那天拿了草本修護的洗髮精和潤髮乳來用,味道很香,感覺也洗的很乾淨,泡泡也細緻,洗完頭的那一天覺得滿頭都是那舒服的香味,超愛的!連抱著公主的時候,公主都會抓我的頭髮去聞,說:好香哦~

決定等這二小罐用完後考慮去買他們家的洗髮精來和家裡的白色思波綺交替使用。



另外,也不知不覺的意外達到了滿額贈的第三個門檻,入手一盒極緻修護面膜,這是我用過最貴的面膜了,一盒六片要價1880元,真可怕~我只能說:女人的錢,還真是好賺啊!

附贈的提袋則很貼心,因為環保袋揹起來比提百貨公司的袋子輕鬆的多~



裏面還有一罐集中撫紋精華,使用的順序是先擦上撫紋精華再敷上面膜。櫃姐說,通常面膜敷完了,撫紋精華都還沒擦完,所以剩下的撫紋精華可以當做精華液使用,使用的順序和一般用精華液相同。




終於離開歐舒丹,擠在滿滿都是人的一樓,原本想直接上樓的,但想起前一天和Sophia吃飯時,她說Anna Sui的睫毛膏很好用、不會暈染,於是我也去敗了一組。一組二隻,850元,等於是買一送一,要把其中一支送給小姑姑。

打開來的睫毛膏瓶子實在是很美,感覺使用的時候還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味道?那天趕著要出門,也沒注意那麼多了~可是第一次用這麼強力的防水睫毛膏,老覺得好像沒卸乾淨,要花點時間適應才是~到底要用哪種卸眼睛的產品才能輕鬆的把這麼強力的睫毛膏卸乾淨又不會把睫毛扯掉啊?



這天研究了一下信用卡刷卡滿額禮,決定刷匯豐的卡,可以換3張一百元的禮卷(去年刷6000元就可以換,今年要8000元才可以換,真小氣~)。再加上三越的滿額禮卷、還有昨天收到的匯豐銀行刷卡活動的禮卷600元~哇!這堆禮券可以拿來當扇子用了耶!真是開心~



開心之餘還是要好好盤算,怎麼用這2400元的新光三越禮卷。而其中新光三越的1500元滿額禮卷是限定南西店使用的,期限到11/30為止。另外匯豐的900元禮卷則可以在新光三越的任何一個館使用,也沒有期限的限制。

-----------
延伸閱讀:

[唸] 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首日(新增線上DM及信用卡滿額禮)

[好康消息] 台隆手創館 折扣特惠中(可配合三越南西活動)

★新光三越週年慶:信用卡刷卡滿額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