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夜訪伊亞


2008.10.10

富基漁港吃完海鮮後,我們決定到伊亞坐坐。我雖然善變又喜新厭舊,但對於旅遊地點卻很念舊,總是往三芝跑、總是去伊亞,總是往墾丁跑、總是去海洋玫瑰。

今年夏天似乎都還沒來過伊亞。今天選擇晚餐後來,正好可以一窺夜晚的美麗伊亞,下午下過雨,這裏的空氣顯得格外乾淨清新。

這個時間來伊亞讓我很驚艷,因為很難得看到伊亞沒什麼客人,我們來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而已呢~看到這樣的景象,心情都跟著放鬆了很多很多。來到伊亞,看見處處巧思,我想,老闆也是很善變的,因為每次來,伊亞都呈現不同的風貌,也難怪我們愛來了,因為每回來都有驚喜呢~



最後我們選擇了戶外的位置,因為下午有點雨,所以我們選擇的是側邊的位置。免得距離沙坑太近,三個小朋友要是發現了,吵著要去玩沙就麻煩了呢~


室內的座位處處巧思,每個角落都有著不同感覺。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在每個座位都寫下記憶。



連洗手間的標示都這麼繽紛,踮起腳尖、高舉相機,也要把它們拍下~



男人們聚在一起聊天打屁,女人們負責玩小孩(還是被小孩玩?)。



還好今天Peng也一起來,而且還帶了姪子來,這下Peng當起了孩子王,陪著三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茉莉魚不死心的在室內昏黃的燈光下拍照,而我,四處走走,看看,隔著窗戶看著孩子們的笑臉。

什麼時候,換成男人們帶小孩、為孩子們拍照記錄,而女人們圍成一桌談天說地呢?

-----------
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19-1號
電話:(02)2636-3766


-----------
延伸閱讀:

★2007.4.22 OIA 伊亞咖啡 第十集

★2008.1.22 好久不見。濃情牛奶海鮮鍋@伊亞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換成男人們帶小孩、為孩子們拍照記錄,而女人們圍成一桌談天說地呢? 小姑姑說:這好像是天方夜譚,不太可能的事,女人真辛苦呀~~~ @@"

匿名 提到...

To小姑姑....

現在可以開始讓阿保叔叔開始拍照記錄....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姑姑,嗯,真的很天方夜譚,你要好好訓練阿保叔叔,需不需要把妹妹借給妳啊:P明天要阿保叔叔好好表現哦~~

to 肥仔,我們要一起幫忙小姑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