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爆滿的玩具,IKEA來搶救


2008.10.8

國慶連假之前,決定去IKEA吃早餐、順便買收納玩具的東西回家,讓公主學習自己收拾玩具,物歸原處,不要再依賴媽媽幫忙收拾。

來到IKEA,其實也沒什麼胃口,想吃的只有炒蛋,順便喝杯咖啡,不過最後還是點了一份39元的早餐。端咖啡的時候還懊惱了一下,怎麼沒帶瓶鮮奶來加在咖啡裏呢~



之前紅極一時的39元超值早餐,今天吃起來平淡又不順口。炒蛋依然可口,可是那麵包今天覺得十分不易入口,最後是塗了些奶油、再夾進火腿,才勉強吃完。(看了上次去IKEA吃早餐的照片,發現上次超值早餐的麵包和這次不同呢~)



抬頭看看,原本我想坐在窗邊吃早餐的,可是沒想到九點多的IKEA餐廳就有這麼多的人,窗外也只有厚厚的雲層。




漸漸的,天空露臉了,看到藍藍的天空,好開心~我可不希望等一下下起雨來,搞的我要淋雨騎車回家呢~



隨著IKEA開始營業,餐廳的人漸漸少了,坐到玻璃邊拍了幾張照,剛露臉的陽光照在身上,有點熱了,沒擦防曬就出門的我,還是快點閃開的好~



隔著大漢溪望過去是板橋,這樣看,也有不同風情。






艱難的騎摩托車帶回了一個松木架和二個盒子,外加一個刀叉架(拿來當筆筒),還好那松木架很容易組裝。嗯,看起來還不賴,不知道公主回家會不會嚇一跳?不知道出國五天的國王回來會不會發現家裡有了小改變?



松木架699元,小盒子85元,大盒子135元,刀叉架49元。



-----------
2008.10.9

眼見松木架比我想像中更快被公主塞滿玩具,而且公主欲罷不能的一直把東西往裏面塞,決定趁著雨漸停時再衝去買松木架,順便吃午餐。



看了一下,實在沒什麼特別想吃的,肚子又餓的不得了,決定點一個牛肉漢堡排。150元。



牛肉漢堡排怎麼和我想像中的不太相同呢?應該是絞肉做成吧?怎麼長的像豬肉?一旁還附有水煮青菜和炸薯條。



近看才發現,原來牛肉漢堡排外包了一層培根。今天的薯條也沒有以往好吃,奇怪,怎麼回事,怎麼食物的味道都不一樣了呢?



吃起來普普,不會不好吃,但也沒讓人特別回味。我想,大概因為我不喜歡上面的野菇醬料吧~早知道要阿姨別把醬料淋在漢堡排上。我想要原味、灑一點鹽調味就好的牛肉漢堡排。



又買了二個松木架、三個小盒子和一個大盒子,還買了幾個色彩繽紛的小盒子給公主裝些小東西。這樣算算,一共買了三個松木架,一個隔成三層,可以放三層盒子,二個隔成一大一小,可以放大盒子。挪了一下,把它們和昨天買的那個交換位置。



這三層就讓公主放學回來再自己收拾東西,免得我先收好,結果她樣樣都要問我:在哪裏啊?



這天正好來家裡坐坐的Tany很貼心,一看到就問我,這麼可怕的陣容,我是騎摩托車載回來的嗎?嗚,只有你關心人家怎麼載回來的啦~我要帶著它們騎摩托車回家時,還嚇到了在停車場聊天的一群學生呢!果真是為母則強,一切都是為了公主啊~ @@

其實,他們原本看起來沒這麼壯觀的,完全是因為快把家裡淹沒的物品們歸了位,所以看起來很嚇人~



這樣一來,我開始覺得應該要買個書架來放公主的書了,還有,沙發椅上的一堆布偶也應該有個家耶。天啊,給我一整面牆的大書架才夠收拾它們吧?!


-----------
延伸閱讀:

假日的早餐約會@IKEA(59元套餐新品上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讓公主自己收玩具~真的是不錯的學習呢!
IKEA的晚餐吃過幾回,感覺不錯,早餐到是沒有試過,不過看起來好像沒有特別的~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莉,如果有機會去IKEA的話,可以試試炒蛋,這道是幾乎人人說好吃的呢~其他的就還好了...

匿名 提到...

小孩還小時
小咪也曾為整理玩具傷腦筋過
現在長大了
全藏在他床底下啦!~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咪,我也在期待公主變成大公主,可以自己把自己的東西都收好,變成可以溝通的大小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