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爸爸不在家的星期一





爸爸不在家的第三天,這天是星期一,
公主沒忘了我要去日本的事,但卻忘了她答應我要和爸爸在家,
媽媽去買禮物回來送她的這件事,
而且她還注文了要兔子、小貓和公主。

公主起床後就一直在想辦法盧一起去日本的事情,
果然在放學後牽著我的手就說:等爸爸回來,換她和媽媽去日本玩。
咦,我是有答應你說可以去了嗎?
明明就是你在家,等著媽媽買禮物回來,
很多很多禮物,像媽媽去紐約時一樣~

告訴她去日本要走很多路,腳會很痠,
而且她走路太慢了,
結果她在路上瘋狂急行,甚至變成小跑步,
回頭告訴我,你看,我走很快耶~
我超有力氣的,可以走很快,都自己走路哦~

我告訴她,媽媽一隻手牽著你,還要揹你的行李,
就沒有手可以拿幫你買的東西耶,
她抓抓書包的揹帶,說我會自己揹行李,
還有二隻手可以幫忙拿買的東西,
我很有力氣哦~

吼,這小丫頭還真是想盡辦法要哄我耶~
如果這回是我一個人去,還可以帶她去,
可是我不想到了日本沒二天,就讓雪莉決定棄我們而去啊!

回家後,公主馬上拿出她串珠的珠子們,
我以為她這回打算要串什麼東西,
結果是拿珠子們來辦家家酒,
放在她的扮家家酒玩具裏,炒的很開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她會再想要開始串這些珠子們,
還是因為有了項鍊、有了手鍊,所以沒想再串了呢?

睡前的故事時間,今天挑的是POLO奇幻大冒險,
一邊唸故事,一邊玩的很開心,
結束故事,關燈還沒躺下就聽到電話響,
我說,快快,快去接電話,爸爸打回來的哦~
接到爸爸電話很高興,還答應爸爸今晚不哭哭,
果然,關燈睡覺時不哭了,甜蜜蜜的抱著我入睡。

今天晚上,不再面對爸爸的位置流眼淚了~


-----------
延伸閱讀:

爸爸不在家的星期六

爸爸不在家的星期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