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PUMA 賽車娃娃鞋



警衛按了對講機說有我的掛號和包裹,實在想不起來會是什麼東西,幾乎都要忘了要去領。還好接公主放學回來時有想到,連忙走了趟管理中心,看到那盒PUMA才想到,是啊!我那雙調貨的鞋子!!

第一次見到這款鞋是夏天陪著小姑一起去逛街時,小姑入手了當時剛上市的這款鞋,黑白配的款式,很好看,小姑也說很好穿。但我想著還有二雙紐約買回來的走路鞋,忍痛跟這雙鞋說bye-bye。而且當時也想看看它會不會再出其他顏色。後來看到有其他顏色,但價格不夠漂亮,覺得不是必要,且也還有鞋子也就放棄了~

週年慶的這天,扛歐舒丹扛的肩膀要垮了,結果看到PUMA打八折還是忍不住逛了一下,也試了花車上的特價三折的特賣品,好心的男店員幫我暫時保管了我的沈重歐舒丹,讓我可以好好的試衣服,也想慫恿我多買幾件衣服。

順道逛了一下鞋子的地方,就是為了想看看這款鞋有沒有新顏色,試了一下,但總是不想買白色主體的鞋子,我是懶人,要保養白色的休閒鞋對我來說實在太麻煩了~沒想到眼角餘光瞄到這咖啡色的款式,一拿起來,鞋底貼著的標籤寫著零碼,1590元,真是太美妙了~(原價2280元)



在試的架上的那雙24號鞋時,櫃姐跟我說,好多人都買這款鞋,穿著去旅行。是啊,怎麼說中了我的心情,我當時就是想著,它可以陪我去日本啊~深咖啡色的主體,配上淺咖啡色,很吸引我。



前方有個魔鬼粘,可以調整前掌的寬度。



我覺得這樣的配色質感好好哦~真喜歡。




翻開鞋底,這樣的設計剛穿時走起來不太習慣,但小姑姑說很好穿,所以我相信小姑姑的眼光和腳感。只是不知會不會有以前穿PUMA時的不耐走的感覺,而且國王對PUMA的賽車鞋鞋底沒什麼好感,總覺得它很容易打滑。

這就要讓時間來證明了~



可是,重點來了,架上唯一的這雙24號鞋對我來說太大了,只有新推出的白色搭酒紅的顏色有我的size,但我又不想和白色妥協。

第一個幫我找鞋的櫃姐查了說沒有我要的23.5,要我買新款,雖然新款也多三百元左右而已並不是大數字,但重點是我不愛新款的顏色啊!結果,後來幫我服務的這個櫃姐說要再幫我查一次,查到全省還有二雙後,幫我打電話去調貨,還拜託人家把那雙鞋讓給她。結帳後,還答應幫我用寄的,把調來的鞋子寄到家裡,而且親切的跟我說,調到了,回家等鞋子哦~真是一整個大貼心!

零碼的鞋還能調貨,真的要謝謝好心的櫃姐。接下來,就是這可愛的PUMA鞋接受考驗的時刻囉~如果過關了,就可以和我一起遊日本啦~


3 則留言:

stella 提到...

好好看哦,而且感覺穿起來很舒服..

我是最近在搜尋曼谷包才看到您的
BLOG,發現好有趣!!!

Mimi 提到...

鞋子就是要穿的舒服,
我還沒買過 Puma 的鞋耶,
謝謝 Lica 的介紹啊! =)

Lica 莉卡 提到...

to Stella,歡迎新朋友到來,有空常來坐坐哩 ^^

to mimi,這好像是我的第二雙PUMA鞋吧,其實也不算多,而且,第一雙我覺得還不太耐走哩,但看到這可愛的外型,真的好想把它帶回家啊,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