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團購美食] 福義軒手工蛋捲(夾鍊袋裝)



一直告訴自己家中人口不多,不能太沈迷於合購這件事,但在看到福義軒這幾個字後,我又破功了~手指不聽使喚的按下參加合購的按鍵,選擇了芝麻和咖啡,夾鍊袋包裝,一袋145元。二袋共計290元,再加上雜費5元,這是我在愛合購網站的第五次合購。

取貨的這天是雙十國慶,正好出門的關係錯過時間,對主購真的很不好意思~再約了星期一的面交,終於帶回這一袋蛋捲。這天我還自備了購物袋,因為怕蛋捲易碎,我載著公主又載著蛋捲,很怕蛋捲有什麼閃失,成了一袋一碎片。結果,有附福義軒的紙袋呢~



而且,完全不需要擔心蛋捲易碎的問題,因為每一包外面都有泡泡紙小心的包裝著。



保護的很好的芝麻蛋捲~不過隱約可以看出已經被我吃了大半~真的很愛這芝麻蛋捲的濃厚香味和口感,只可惜,一開就是一大袋,吃起來負擔實在很重~數了一下,一袋大約有24根,145元,等於一根是6.X元。

其實算起來,這和喜年來蛋捲在全聯社購買的價格差不多(24元,一小盒裏有4根),雖然比喜年來的紥實好吃,但是下回讓我選擇還是會選擇喜來來。一來是取得方便,到處都有在賣,二來是一盒四根,吃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看著那一袋袋的蛋捲在冰箱裏,壓力就很大啊~



咖啡蛋捲~咖啡蛋捲也是很多人的首選,但我還是覺得它輸給了芝麻蛋捲,也比芝麻蛋捲易碎。萬一再忍不住想團購,我想我會捨棄咖啡選擇芝麻。



開封後記得要放冰箱冷藏哦~



看來,連續很多天的早餐我都要吃蛋捲了。一杯nespresso的熱拿鐵,再加上二根蛋捲,竟然就飽的不得了~




-----------
福義軒 食品廠有限公司

地址:嘉義市成功街98號1樓
電話:05-2364107 
傳真:05-2350473 
-----------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 瑪露連嫩仙草

幸福咖啡機:Nespresso C100 +Aeroccino 入手

大大讚賞Aeroccino奶泡機

Nespresso 2008 春,限量 GOROKA 咖啡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好哩~ 都可以團購..
我都只有喜年來跟義美可以吃說.. >"<

匿名 提到...

真好..怎麼都可以參加的到團購,我要的東西開團都不在附近..想加都沒法加ㄋ..

Lica 莉卡 提到...

to mimi,我覺得喜年來的很棒耶,一盒四根吃起來也不會太辛苦,我吃那一大袋豪邁包裝的福義軒吃的好累哦.嗚嗚....

to emma,沒得團購的好處就是荷包飽一點,體重輕一點,那二袋蛋捲不知道還要在我家住多久才吃的完@@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吃呢,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