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Blogger功能] 有趣的評語小工具-PostReach

"文章摘要的部分這裡是要隱藏的部分"
Blogger - 小梅子看到這個有趣的東西--PostReach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啦...
就是讓訪客能對於這篇文章給點評語,
有點像是在yahoo看完新聞後給點對這則新聞的感想一樣的意思~


蠻方便申請的,有興趣可以到這兒來申請哦~!
因為我是用它支援的Blogger,
所以要安插這個小元件進來還真是容易,
造福了我這種又懶又笨的使用者,
一試用,就成功,真開心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小梅子的是彩色的icon,
而我的是黑白的呢...
還是都被按過的,才會是彩色呢??
不了解....


而管理者連到管理畫面時,
則可以看到最近你的文章共累計被評語的數量,
就像是醬子的畫面



算是一個很簡單的,與訪客互動的web2.0小工具~
有興趣的話,來試試看唷,蠻有意思的 !

5 則留言:

小梅子 提到...

是的,有人點了就會有彩色喔

我剛剛也幫你點了,呵呵

Lica 莉卡 提到...

哈哈,謝謝你來,有空常來坐坐嘿~雖然我這沒什麼好招待的:P

掀被熊 提到...

請問右邊 的打開話夾子 要怎麼製作

可以教我嗎

謝謝

Scott/bike.tw 提到...

嘿, 搜尋blogger小工具找到你的,這個clickcomment真有趣,謝謝啦!

Lica 莉卡 提到...

呵,我看到你也放上這小玩意了~
我是從小梅子家找來的啦:P
你的標籤雲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