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2008 Samui] 住在曼谷(1) Grande Centre Point Ratchadamri 帝寶

曼谷好好玩,部落格徵文串聯活動


出國前就對曼谷住宿的這家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Ratchadamri )抱持的高度的期待,一開始看到中文翻為帝寶還覺得很俗,會不會是什麼怪飯店,查了之後才知道是2007年底新開幕的飯店呢,心想,一定是家還不錯的飯店吧~至少新開幕也應該會很乾淨舒適。當我們搭乘的車子來到帝寶門口時,頓時有眼前金光閃閃的閃耀光芒出現~



進入飯店大廳,也顧不得要先check in了,興奮的左顧右盼。



回來後查了查帝寶的房價,在某訂房網站訂的話,一晚是4200元(台幣)左右。相鄰的四季一晚可要二倍以上的價格呢!



很慶幸,要不是因為Peng她們要回到四面佛還願,而帝寶又離四面佛很近的話,我們或許也不會提早一天離開蘇美島到這裏來,而會選擇在蘇美島住四晚後,再直接由蘇美島到曼谷轉機回台北吧。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泰國,第一次應該是幾年前到普吉島~

所以,嚴格來說,這是我第一次到曼谷。來過之後,我期待能再有機會到曼谷自助旅行,我還想再多看看曼谷,也體驗一下人說曼谷也是吃東西買東西的好地方的精髓所在。



而若有機會再來的話,自助旅行應該就不會選擇這樣高級的飯店了,應該會住在一般的小旅店吧~所以這晚可要好好把握和享受啊!



check in時提供了一杯迎賓飲料,是冰冰涼涼的香茅茶。和在蘇美島和的香茅茶不同,它多了薑的味道,比蘇美島的更好喝~我拿的這杯是他們要給公主的,因為他們去準備茶的時候我正忙著拍照,所以沒有算到我的:p



連接待櫃台都這麼金光閃閃。



搭乘電梯來到我們住的樓層,28樓。電梯的速度很快,也要刷了自己的房卡後才能按鈕上樓,安全性很夠。



這是我們的2806房。Peng住的2802就在我們對門,很方便。



打開大門就有回到家的感覺,乾淨、舒適。右手邊還有一應俱全的廚具及大冰箱呢!可惜才待不超過三十小時的我們根本沒機會使用。



左手邊則有一張餐桌。桌上擺放了room service的menu和迎賓水果。



香蕉、山竹和紅毛丹。紅毛丹好甜~



往大門入口處望,就是這個樣子。



而一進門的左手邊還有一個鞋櫃哩!臭鞋子們可以放在這裏,是不是真的很有家的感覺呢~



咦,窗邊還有個貴妃椅可以躺耶~可是,又沒風景看。



真的沒有嗎?錯。。。那個木製的百頁簾是可以推開的哦~往外看就可以看到綠油油的一大片,那是高爾夫球場耶!隔天早上真的看到一堆人在那走來走去,遠遠看還蠻好笑的,一堆人很像在盲走。對了,往外也可以看到捷運Ratchadamri 站哦!



看吧,這樣真的很棒!可以留在房間裏都不要出門。不過我發現這張照片的百頁簾是沒有完全拉開的,而我竟然沒有拍下它被我們完全打開的樣子,可見我真的太興奮了~



公主已經開始開心的打開房裏的每個門。



衣櫥的門是左右推的,小心夾到手哦~我就不小心夾了一下,痛死了!衣櫥裏除了浴袍和拖鞋外,還有幾個衣架及保險箱。衣櫥的旁邊那扇門,進去就是洗手間,再右邊那個不是衣櫥,打開後可以看到有燙衣板和熨斗,真的很適合商務客人使用。



很大的床,晚上公主當然不是睡在床和床的中間,那樣多不舒服啊~她是黏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睡的。



浴室當然有著乾濕分離的設備,洗手台的兩側有好幾層的架子可以放置乾淨的衣物或換下來的衣物,超好用。



該有的東西應有盡有。



房裡還有傳真機,電視和音響也都是SONY的,有提供無線上網,不過要去櫃台跟服務人員要密碼才行。





書桌上還有蘭花呢!



公主已經拿起枕頭向我走來,吵著要出去玩了啦~



-----------

★ ~曼谷酒店~ GRANDE CENTRE POINT RATCHADAMRI【帝寶】

2007年11月全新開幕啟用,隸屬Centre Point國際連鎖飯店集團於曼谷最新落成的豪華五星級飯店。50層樓高,地點就在市中心離四面佛旁走路5分鐘,緊鄰著BTS捷運站,交通非常便捷,僅需步行即可抵達曼谷最熱門精華的購物商場,如暹邏廣場、中央百貨以及RATCHA PRASONG購物街。宛若是杵立曼谷市中心的水晶柱,帝寶酒店外觀即散發著一股氣宇軒昂的不凡氣勢,一進入大廳即刻會讚嘆他典雅奢華的氣質,白色大理石的地板、石柱襯托金色與紅色為裝飾主色的裝潢,豪華中卻透露著古典。

房間內也是一貫的白色與金色,牆上的泰國壁畫流露濃濃的泰式風味,柚木底板與地毯還有純白的百葉窗卻又是優雅的法國風格。飯店設施包含有充滿綠意的偌大游泳池,讓您瞬間忘了自己身在都市叢林,還有健身房、桑拿、SPA中心、兒童遊戲室、閱讀室、商務中心等設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