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2008 Samui] 泰航、曼谷航空 機上餐


基本上對於經濟艙的機上餐是沒什麼特別的期待的,不過,距離上次去香港才一個多月的時間,又正好都是搭泰航,感覺上到曼谷的這一段路,機上餐比去香港的好吃點。

往曼谷的這一趟,機上餐的主食是雞肉麵和香腸飯的選擇,我和國王一人選一種。這是雞肉麵。



麵線的口感還OK,空服員來送餐時我順道問了一下,小朋友也是吃這個嗎?才知道原來在機上兒童餐也要自己預訂的,而不是航空公司看到旅客裏有兒童就主動準備兒童餐。空服員提供我們,如果回程需要兒童餐,記得要在二個小時前就跟航空公司預訂,他們才好準備。


國王的香腸炒飯,口味也還OK。


正好有一個小朋友訂了兒童餐,但上餐時正呼呼大睡,所以媽媽說不要上餐了,於是空服員把那一套兒童餐拿來給公主吃~有草莓口味的優酪乳,還有巧克力棒。巧克力棒去了哪?我怎麼沒拍到~


鬆餅、炒蛋、熱狗。但公主一點都不愛,完全不吃,連優酪乳都沒有喝~看來她還是愛我為她準備的點心和零食多一點啊~


翻了翻機上雜誌,正好看到我們要住的Cliff View耶~!官方照片還是比我自己拍回來的漂亮一百倍。



-----------

從曼谷轉機到蘇美島那一段,吃什麼我完全忘了~因為沒拍照。這是回程從蘇美島要到曼谷時,搭乘的曼谷航空附的兒童餐。

光看那個餐盒就讓我興奮不已,超可愛的啦!



打開一看,內容更是豐富,好棒哦~!而且餐盒裏附了一張貼紙,可以把貼紙貼在餐盒的蓋子上。



公主邊玩邊吃,貼貼紙貼的開心極了~!


餐盒裏有果汁、礦泉水、果凍、水果。主食則是熱狗和炸雞塊。


這盒熱狗和炸雞塊原以為會被公主推走說不要吃,沒想到她吃的津津有味呢~


相形之下,我們的機上餐食就完全被比了下去,我也想要一盒兒童餐啊~!


這個漢堡我動都不想動,反正剛才在蘇美島的機場也吃飽喝足了。


蛋糕倒是還不錯吃,這應該算是戚風蛋糕吧?


至於從曼谷回台北的機上餐,早早就被我拿來炫耀過了啊~哇哈哈~如果你沒看到又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這裏看看,我們回程可是幸運的升等到商務艙呢,哇哈哈!

-----------
延伸閱讀:

★ 2008,Samui 曼谷回台。因禍得福的華夏艙。
2008,Samui 曼谷回台。因禍得福的機場貴賓室。
★ 2008,HongKong [2008 HongKong] 早安,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2008,HongKong [2008 HongKong] 香港,掰掰。

2 則留言:

Mimi 提到...

嗚~ 餐點差好多喔! >'<
鬆餅看起來不好吃,
難怪小公主不愛呢!
漢堡夾的也不太可口,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 XD

Lica 莉卡 提到...

to mimi,是啊,經濟艙和商務艙的餐點真的有差,但我覺得差更多的是服務~因為商務艙的空姐就服務那麼幾個客人而已,每個都笑容滿面,優雅有禮呢!不過,價錢也差很多就是了@@下回還是等著好運氣來臨的驚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