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可愛到爆掉的小惡魔@聽見幸福音樂盒


下午去剪了瀏海,離開髮亞後走在條小巷子裏,忽然間被這家店給吸引了。抬頭看了看是家什麼店,怎麼櫥窗裏有這麼多可愛到不行的小東西。



看到聽見幸福這個四字,再回頭看看可愛的娃娃,我決定走進店裏。



原來他們是音樂盒。但後來發現我喜歡的這些他們不是音樂盒,是放在窗台或有風的地方,頭上就會轉啊轉的可愛小東西。



這個也很可愛。



後面那個大大的尖屋頂好吸引我,好可愛,裏面的玩偶們都在動呢~好像大型的旋轉木馬一樣,但它們是一個個可愛的玩偶,不是木馬~



每樣東西都很可愛,沒對著他們拍太多特寫照片,畢竟人家是在做生意呢~大家有興趣的話還是去店裏看看吧,光看看櫥窗也會很開心。在台北和台中都有店。



店裏還有好多可愛到不行的木製德國進口小小娃娃,好想把它們全部搬回家哦~要不是沒地方收藏,真想一隻、一隻的慢慢買(慢慢買的原因當然在他的價格問題@@)。在店裏很想把沒辦法帶回家的小娃娃們拍下來,但人家也是做生意嘛,我相當用力的多看他們很多眼,然後買了小禮物給自己。在這裏,連公主都看的開心不已。



在店裏還看到好棒的時鐘,當然,價格也是十分的~驚人~都要五位數,我最愛的那款SEIKO娃娃報時時鐘,特價是12XXX哩,真是要命~

最後,我買了這個回家,它的材質是類似黏土還什麼的,我也不懂,只知道每個都是手工做出來的,很小巧可愛,當然,也有大一點的啦~我挑的是小的,因為比較便宜。

小惡魔是我選的,小天使是公主選的。我超愛這個小惡魔~



真的是小惡魔,他們好小一個。店裏有好多個小惡魔和小天使,我很認真的挑。因為手工的關係,每個都有些微的不同,小天使的頭髮就有黃色和咖啡色。

用我的大姆指當比例尺~他們還有手機吊飾,但心想木捨不得把他們放在包包裏,怕容易損壞,所以算了~



真的,超可愛的,我沒把他們放在音樂盒的枱子上,也沒買任何的基座,就只帶他們二個回家,把他們二個用類似黏土的東西黏在電視上,超可愛的。

大大的42吋電視上放這二隻迷你娃娃,還真不顯眼,應該放在電腦螢幕上的。但是我們家是用筆記型電腦,蓋子開開關關的也是怕會讓小惡魔受傷了,而且,應該更快被公主搶走吧~



小天使的頭上有一圈小光圈,不過因為很小,拍很近,所以糊了~



小惡魔的背後揹著紅色的披風,好可愛~



-----------

嗯,忍不住要再碎唸一下我的瀏海,哇哈哈哈~天生Q毛的我,今天竟然也能有這樣的夢想中的,可以把額頭遮住的直直瀏海耶~對別人來說剪幾刀就有的瀏海,我坐了快二個小時,還要燙及處理後才會變成醬子。



開心開心大開心~公主說好看,國王笑我的瀏海很好笑,還說我裝可愛。哼,我就裝可愛,怎麼樣!

-----------

DM上的圖片,我把它們拍下來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真的很可愛呢~








聽見幸福音樂盒

★ 台北旗艦門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9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第4出口,神旺飯店旁巷子)
電話:02-87733913
營業時間:每日11:00am~10:00pm

★ 台中直營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3F
(與文心路交叉口,新國自在商場)
電話:04-22517550
營業時間:每日11:00am~10:00pm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可愛很可愛,
Lica 的瀏海真的好可愛哩!
看起來像個小妹妹, 呵呵~

這些娃娃真讓人想全部帶回家耶,
只是我想那價格應該不太美麗吧! XD

匿名 提到...

hi..我從mimi那連過來的...

那家店好可愛..小惡魔也好可愛唷

你的瀏海..應該撐不了多久..
因為我跟你一樣..自然捲..我都捲瀏海的..
也曾經像一樣..弄直..但不用很久.真的不用很久唷...就又捲了..哈哈..
非常羨慕瀏海是直的人..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媽媽

早知道妳拍照技術那麼好就給妳多拍一點^^
早知道妳blog那麼可愛就給妳多拍一點
千金難買早知道
等妳下次再來我會給妳多拍一點的!
感謝妳那麼推我們的小店^^
再次感謝妳喔~~~~~
別忘了帶陪妳逛街的小公主一起來喔~~

聽見幸福音樂盒

Lica 莉卡 提到...

to mimi,謝謝mimi喜歡這個瀏海^^y,那些娃娃真的好可愛,讓我想在這裏告訴大家,要送我禮物就送這個好了,哈哈~

to 偉偉,小惡魔真的超cute的,讓人不帶他回家都很難~那個瀏海,看能不能"凍"一個月@@

to 聽見幸福音樂盒,真的,千金難買早知道,那我去拿音樂盒時可以用力的拍照了嗎?哈哈~~很期待過幾天會到手的音樂盒呢,真怕到時捨不得送人~~

匿名 提到...

請問小天使和小惡魔的價位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