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2008,台南養豬之旅] 序曲

因為國王工作的關係,所以每年過年都可以擁有比一般上班族大約早二天的休假,
今年再加上遇到週末的關係,所以星期五下班後國王就開始放過年假了,
一直都計劃著過年前要去哪玩好,宜蘭、花蓮是原本的計劃,
(因為看了電視,阿龐一直在介紹夜市小吃,於是把宜蘭當做吃吃喝喝的中繼站)
但參考了氣象預報,似乎北台灣都會下雨,於是墾丁又再次浮現在我腦海裏~

可是再去墾丁,好像也沒幹嘛耶~而且墾丁看來也不會有藍天白雲~
所以我們想想,不然去南部好了。。。

南部,要去哪呢?雲林?台南?
雖然台南去了很多次,但近來節目頻頻報導的花園夜市沒去過耶,
再加上網路名人艾瑪到了花園夜市吃了一打
於是我跟國王說,不然去台南好了,而且狠狠的來個三天兩夜台南之旅,給他吃到爽吧!

於是,我們決定星期天出發到台南,住的話,就繼續住台邦商旅,
這可是我們第四次來住了呢!光去年就來了三次...

第一次,是去年過年和朋友們一起到台南玩,
第二次,是去年四月要到墾丁時,把台南當中繼站,
第三次,是去年九月從墾丁回台北時,又把台南當中繼站~

上網查了一下,eztravel星期五、星期日、星期二都有商務客房2399的價惠價,
但每天只限二間房間~正好2/3是星期日,當然火速訂了房~

而2/4則是2900的價格,沒有優惠,2900的商務客房,只附一客早餐~

好吧!台南你就等著我們來吧!
這一次一定要吃到每次都只能看到人家已經收了攤的金得春捲!!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過年了喔! 記得你家每年過年都會出遊 真羨慕 我以後也要嫁這樣的老公... 我最討厭男人放假就是躺在家看電視 哈~
Sophia

Lica 莉卡 提到...

也沒什麼好羨慕的吧,因為我們家國王也是躺在椅子上什麼家事都不會做啊...

匿名 提到...

我家是愛玩又沒時間又有家累,每年他那沒工作的大哥帶一家三口從大陸返台過年,我們就被綁住,因為老公不好意思丟下他們,但要帶他們一家子出去又要睡到中午又要替他們出錢,所以每年都很無聊打麻將度過,今年又下雨一定也是如此,我娘家要去南部玩好想跟阿!

匿名 提到...

這次你可失算了
墾丁應該是這幾天在台灣唯一可以看到藍天白雲的地方吧?!!
我們在墾丁熱到去買短袖,在白沙租陽傘吹海風....

Lica 莉卡 提到...

to 小嘉:我們也很愛玩,但漸漸的也想不出來能去哪玩,過年期間都只有過年前會抽空安排,也因為目前沒有在工作所以才有辦法去旅遊,記得去年過年還到公司加班咧~過年,好像到哪都塞車,而且很討厭的是陰雨連連,你可以在家唱歌也不錯啦^^

to tany:好吧,失算了只能望著你拍回來的藍天白雲流口水,我在等你的日記啊~不過,從藍天白雲穿短袖回到陰冷的台北,好像更痛苦吼,哈~我只能這樣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