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方便好吃 -- 讚歧烏龍麵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於長條狀的東西很害怕
所以我不吃鱔魚,看到蚯蚓或蛇就怕的要死,
連文字都怕....(所以現在抱著恐懼的心情打剛才那幾個字)
而且,我連米苔目都不太吃的....
因此,對於烏龍麵我也沒什麼好感~~

但一切就在星期三改變了......

星期三下午和小姑去逛了SOGO復興館,
吃了下午茶後到處逛,然後再去逛我最想逛的超市,
在city super看到有烏龍麵的試吃,
因為小姑很喜歡烏龍麵於是過去試了一下,
那小姐也給我一小杯,我就吃了一口,
沒想到,這一口讓我驚艷不已,
真的好好吃哦~! QQ的,口感很棒,吃的當時腦海中馬上浮現女兒的臉,
因為女兒最愛這種QQ的口感啊~! 她一定會喜歡的...

原來,這小姐是讚歧烏龍麵的試吃小姐,
跟我們說明了煮法,看了一下冷凍櫃的麵條,
雖然很想把它帶回家,可是,等到回家都退冰,也壞了吧?
而且,city super好貴哦,印象中頂好就有賣,
回家再買吧~~!

今天去樓下的頂好仔細找了一下,果然看到了~!
有三種,一種是只有麵條的,一種是柴魚,一種我忘了~
選了柴魚口味,因為試吃的就是這一種啊...
這一包,在頂好超市賣87元,印象中city super賣119元,
聽說在大潤發之類的賣場更便宜呢!
果然在其他地方買的到的東西千萬不能在高級超市買啊....



從包裝上看來,好像很方便煮食,又快速...



打開後,裏面有三小包,每一包都有一袋醬料,
麵條和醬料一起用類似保鮮膜的東西封起來,
拿出要煮的那包,其他放回冷凍庫,繼續冰凍~



我的煮法很簡單,把水煮沸後,倒入醬汁包,
再放入想放的貢丸之類,要煮久一點的配菜,
水滾後再放入麵條及青菜,約一分鐘就可以起鍋了~
簡單快速又方便,看起來也很清淡不油膩~

這麵條果然女兒很愛...
一口接一口的吃著,大概吃了一半吧~
原本站著吃的她,還跑去拿小椅子來坐著吃,呵呵....

看來,以後可以買只有麵條沒有醬料的那種,
加火鍋或自己煮湯頭,相信都很棒,
以後,我想我也不會再排斥烏龍麵了吧: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吃烏龍麵~ 我的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