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愛心仙猴月餅@遠東飯店

在我們等候上菜的時候,可愛的服務生帶著一隻毛茸茸的動物前來,
我以為它是熊,老公以為是猩猩,結果服務生說這是猴子,哈~!




這可是帶著愛心的猴子,
加上一盒二顆裝的手工不含防腐劑的蓮蓉豆沙月餅,一共是380元,
飯店並且會捐出款項給兒童服利機構做公益,
看在服務生妹妹很可愛,一邊介紹還一邊害羞,
最後有其他資深服務生來幫忙說明及介紹下,我們買了一組,
雖然我和老公共同的念頭是--有沒有別種口味的月餅...:P
==>我們倆都不愛蓮蓉豆沙哇~!



我們猜想,這應該是飯店裏的"香宮"產出的月餅吧~
就在我玩弄這猴子的時候,我們苦苦等待的天婦羅上桌了,
就因為貪玩,結果讓我沒拍到上桌的天婦羅的美麗模樣,嗚.....真是悶....



打開月餅盒子,看到是捐20元,忽然有三條線的感覺,
怎麼才20元啊...連380元的一成都不到@@



這個月餅,成了我和老公今天的早餐~
而猴子,女兒可是一眼就認出它是猴子呢,嘿嘿....





雖然不是我們喜愛的口味,但其實還是很不錯吃的呢!
只是二顆再加上一隻像猩猩的猴子,要不是説是做公益再加上生澀的可愛服務生,
真的是買不下去啊.....

ps. 這樣的月餅,飯店內賣一盒880元,有10顆還11顆,忘記了~

---------------
延伸閱讀:

上菜好慢的燦鳥日式料理@遠東飯店

2 則留言:

Lida 提到...

我們公司今年就送香宮的月餅給客人..
那個燦鳥記得有一年尾牙也去了一次,整個慢到不行,被同仁們批評到不行~...
沒想到多年以後動作還是那麼慢..

Lica 莉卡 提到...

你們公司尾牙都吃很好耶,真爽...
不過那個燦鳥,真的很慢很慢,
原來昨天那樣的上菜速度是常態?
我以為昨天是特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