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機票目前狀況( to Irene,9.29 updated )

2007.9.29

Dear Irene

經由昨天討論結果,我們在紐約會合,
再加上到達時間若是九點多似乎太晚,
所以今天重訂了別的機位,確認後9/30付款即可~~

另外,這機票是去回程不限航班。
所以回程先訂了24日,還可更改,更改是不用費用的,
最多只能停留一個月,但一個月對我來說很夠很夠了~




---------------
2007.9.28

目前機票先booking了二個目的地,
一個是在紐約會合,
一個是到MHT,你來接機

飛到紐約的好處是轉一次機,較不累,我們在紐約會合~
要去BOSTON及NH玩時再一起坐車慢慢坐過去,回台灣我再自己坐車坐回NY
但你擔心我九點多到紐約得自己坐車到市區的問題~

飛到MHT的好處是你來接很方便,
而且我幫你帶的東西可以馬上放到你家去,
比如你想要的波羅麵包和我想帶給你的炸醬麵,反正去程行李箱很空!
但是醬的話,我們再去NY時我搭機而你要搭車~
這樣一來顯得我太無情了,你可別揍我啊~!
(醬子我可以省去再坐巴士回NH的時間啊...直接從NY回台北)


1.美國大陸航空,飛曼徹斯特(MHT)

轉機:東京成田(NRT)及紐約紐華克(EWR)

訂的時候12日後二段寫有1個位置,但我訂了後變成後補,
==>您預訂的機位目前正在候補,我們將於24小時內回覆訂位狀況。
11日看起來是有位子的,不行就改11日去

在紐約轉機時可在紐約停留,亦即我可從MHT搭機到EWR(Irene要坐車),
然後再直接從紐約回台灣,唯所有行程在開票時都要確認不可更改~

班機時間如下圖



嗯,感覺上選坐到MHT似乎比較好,因為你就不會擔心我一個人了~
而我剛到美國什麼都還搞不清就有你來照料,自己也比較不會害怕~

我的想法是,既然你請了五天假,
那不管我是四到,或是五到,(若四到,則五我在你家附近晃及等你下班),
我們六日一二這四天在NH及BOSTON,
三上午我們到NY去~
日下午你回NH,我自己留在NY,
一二看要不要參加當地旅遊團去DC,
星期三中午搭機回台~

所以我就是訂
10/11(或10/12) TPE-NRT-EWR-MHT
10/17 MHT-EWR
10/24 EWR-NRT-TPE


2.國泰航空,飛紐約(JFK)

轉機:香港

預訂的機位已全程OK,請於9月29日23:59點前付款開票,
機票價格以開票日為準(非訂購日),票價請依付款當日本公司網站報價為準

到紐約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多,其實如果機場有車,
我可以直接再搭車到boston或是NH,
反正已是星期五,你可以晚點睡,來接我咩:P
我們一樣在那邊玩六日一二,
然後三再一起坐車到NY~~

也就是行程相同,只是差在我到哪個機場而已~~

班機時間如下圖(到NY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多,從NY回台是晚上十一點的班機)



ps.其實很心動的還有一個是長榮直達紐約的班機,含稅是37000左右,
但只有二天(10/8及10/11),且到達紐約機場時間是晚上近12點,
只好忍痛放棄~


======>
IRENE啊~
麻煩你幫我查從紐約機場到你那的巴士,有沒有這麼晚的,
有的話我就可考慮用這方式
不然就是訂到MHT的省的麻煩哦~
有意見看到請提出,明天我得跟旅行社確認了~

另外,住的部份的話,
確認行程的日期後就要來訂囉!
先告訴我你的預算吧~ 你大概會在NY待4個晚上...(三四五六)

2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看了一下jfk, 它有地鐵通出去. 所以你要先坐地鐵到市中心. 再去搭巴士. 但是最晚一班是11點出發. 恐怕時間有點趕, 因為巴士站是大約在downtown , 你還要換地鐵.

Chilly Willy 提到...

如果你要去ny. 那不如先去ny會合我也比較安心. (重你到逹那天開始請假, 你到的那天,我白天坐公車去ny, 可以去機場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