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出國機票該刷哪張卡?

機場貴賓室

我的富邦白金卡可使用的機場貴賓室有限,
而且就是不包含了我有可能會需要使用的東京及紐約~(但有香港)
==>富邦白金卡和中國信託白金卡可用的機場貴賓室是幾乎相同的

而大多數的機場貴賓室則需要有新貴通才能使用,
富邦的A-miles可免費申請新貴通,但我不想再辦信用卡了啊~
看來,在轉機時若想使用貴賓室只有一種可能
1.搭國泰到NY的班機,在香港轉機,
不過候機時間也不長,似乎也沒必要去貴賓室了~~
2.搭大陸航空到MHT的機,在香港+紐約轉機
但目前看來香港轉機的班機已客滿


完全免費接送機服務

此次出國若要享受信用卡提供的服務,
唯一只有花旗的一年一次免費接送機,
但要用它刷全額機票或八成團費,
評估一下,若有需要此服務,就刷花旗吧!

接送機半價優惠
匯豐卡提供的是機場接送五折,
以台北縣到機場來說,
賓士2000CC轎車及福斯七人座都是1500,
國產2000CC轎車則是1300,
也就是折扣後是750元或650元~

我的選擇
最後我選擇用花旗卡刷了機票錢,
因為比起來我較需要機場接送的服務,
去程是早上七點的班機,回程是週五中午的班機,
來回我都不想太麻煩要上班的老公,
所以去程讓花旗的免費接送處理,
回程再預約匯豐的五折接送,
所以香港的貴賓室就不能用到了,
但它也是比起來最不需要的啦~
因為我在香港轉機的時間也沒有太長囉 ^^



---------
延伸閱讀:

富邦銀行信用卡旅遊平安保險、旅遊不便保險及其他
富邦白金卡國際機場特約貴賓室
中國信託國際機場貴賓室- 設施介紹
新貴通Priority Pass 機場貴賓室一覽
HSBC機場接送五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