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大太陽陪伴的下午茶@陽明山,屋頂上

上週五帶著女兒坐捷運去老公公司,
因為女兒一直吵著要坐捷運去找爸爸,
還打電話跟爸爸告狀說媽媽罵罵所以哭哭@@
哇咧,我才沒罵你,我只是叫妳吃早餐而已啊,嗚...

沒想到從IKEA吃完午餐出來,女兒看到外面的大太陽就說,
媽媽我好累哦,我要坐計程車去找爸爸,
我說,不行哦,計程車不知道爸爸在哪裏,
所以我們要坐公車去坐捷運,捷運知道爸爸在哪唷~!
半哄半騙的把女兒哄上公車...

等老公下班,坐上車沒多久女兒就睡著了,
我們也不知道去哪好,於是開車往陽明山去,
去哪好呢?好吧!就去文化大學那邊的屋頂上好了,
假日經過時總是人潮滿滿,
平常日下午去喝下午茶應該就不會很多人了吧?~!

果然門口就有位置可以停車,歐業~!
進了大門,我想坐的這一區竟然要等到下午五點後才開放,
嗚.....



我最想坐的是這躺椅啊~!
躺在這躺椅上的感覺一定很棒,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躺在這應該會曬成人乾,
也難怪不開放了啦~!



除了那躺椅外,我覺得這位子也很棒,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view唷!可惜也有人坐了....



剛才那已被人坐走的位子,旁邊就是廚房~~
瞧,上面還有個大大的電風扇吹著噴出來的水,
不然實在是太熱了啦!

電扇和噴水器在這隨處可見~



我們最後坐的位子,是左邊這裏,
而且,還是照片幾乎看不到的裏面包廂式的位置,
沒辦法,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連外面的遮陽傘下的座位都會曬到太陽啊!



大門一進來有個小空間中擺著這椅子,
現在好流行這樣的擺飾,不過我還是喜歡軟軟的椅子啊~!
這樣的椅子,很好看,不過不適合窩著坐在裏面吧:P
應該會腰酸背痛CC



前方還有紅酒櫃..



本來想喝下午茶的,結果這邊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下午茶點,
除了飲料外,就是一些點心,從menu上看來蛋糕不多,也沒有三明治類,
感覺比較適合來吃合菜耶~!
有機會的話來這邊吃晚餐,一定很漂亮~!

最後我們點了二杯飲料加一份麵線,
因為老公還沒吃午餐,而一個人的低消是250元~
我們醬點起來剛剛好是500元,到達低消的標準..



這是老公點的白柚茶~
一般的口味,就是白柚茶嘛....
不過我沒有喝,因為我最近不能喝冰旳...



所以,在這大太陽下,我還是得點熱飲喝,
選擇的是伯爵茶~~




最後送來的是麵線,這麵線真的份量好大啊....
不但填飽了老公的肚子,連我都吃的飽飽的~
好吃的麵線,吃了它,更覺得來這吃晚餐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難怪總是高朋滿座啊~!



一直到我們吃完麵線女兒才結束她的午覺,
起床後她東張西望到處玩了起來,
尤其對別桌客人帶來的小狗最有興趣了,
還跑去坐在別人家的座位呢!

後來時間一到五點,大家紛紛換了位子到下面view比較好的地方去,
而我們就沒有換了,因為也差不多該離開了呢~~
改天再邀一群人來這兒吃晚餐看夜景吧~!

不過,上週五一邊喝茶聊天吃麵線時,
才跟老公聊到這都是棚子,下雨或颱風怎麼辦,
今天就因為颱風來襲放假一天,
不知道那屋頂上會變成什麼樣子?
棚子和椅子會不會被吹的掉到山下去變成垃圾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