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夏日裏的酸菜白肉鍋 -- 何善之

8/24,星期五,
這天晚餐和老公的同事約了在微風附近的酸菜白肉鍋~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店名,只知道要去吃酸菜白肉鍋而已....
老公還差點帶著我進了烤肉店哩,哈~!

誤以為可以停車在微風廣場,所以有了我們後來的鄉巴佬逛超市續集,
看到何善之,才猛然想起,是啊,這就是邵昕開的店啊~
大概去年冬天的時候有看過在電視上介紹~

因為是吃酸菜白肉鍋,所以當然點了一大堆料囉!
貼心的朋友還等我們到了,看到這些料的原貌並拍照後才一一開始下鍋~
不過還是有些沒拍到,因為實在是餓了,想要快點開動啊...



呼嚕呼嚕開始煮囉~!



猜猜這是什麼! 金針菇嗎?! 錯!!
它是手工豆皮啦~! (不過試吃後,還是市面上的傳統豆皮好吃啊...)



猜猜這是什麼! 它是蒙古包,不過口味一般,沒有出乎意料的驚喜感~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只要把門拉起來就算是一個靠窗的小包廂了,
一共有二桌,這是我們旁邊的那桌~ 在我們快吃飽的時候也有人來了,
而且該桌的食客比我更認真拍照呢...
看了他,我覺得我真的是太認真吃了:P



醬料調製處,有張可愛的海報,
不過我走過去完全沒看到它,因為它在我的視線之上啊....



沒錯,這張我依然沒看到,因為它還是在我的視線之上,
所以第一回我只拿了芝麻醬就一臉疑惑的走回座位:P



看!這麼多的醬料,知道為什麼應該要有"沾醬食譜"了吧~!



下圖上方是依沾醬食譜調出來的沾醬,真的,很好吃,整碗醬料被我吃光光.....
下方則是餐廳提供的制式沾醬,我只沾了一點點而已,
還是喜歡芝麻醬的口感啊~!
煮了白麵再加上那醬料,讚!



這一餐,我們五個人吃了近2500元,
還有一些加點的料是沒有拍到的,
算起來何善之並不平價,
大概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也沒有全店客滿的盛況出現,
至於口味嘛,是還不錯,不過也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因為我蠻喜歡吃火鍋的,
所以憑著他好吃的醬料,有機會還是想來吃一頓,
聽說冬天時可是大排長龍呢~!

以下為MENU,點圖可放大~





--------
商家訊息:
何善之
電話:(02)2752-28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5號 (微風廣場旁)




4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天丫, 看起來好可口..

Lica 莉卡 提到...

其實還好耶,沒有真的很可口,
只是吃這東西真的要人多,
才可以點很多料,吃起來就很豐富~~
個人還是愛薑母鴨,羊肉爐,麻辣鍋多一點...

Lica 莉卡 提到...

不對啦,不是沒有真的很可口,
是比起我最愛的幾種,
這算比較沒那麼愛的,
但是,我也很少吃酸菜白肉鍋啊,
所以相同的酸菜白肉鍋,這家評比在哪個位置就見人見智囉~!

匿名 提到...

何善之精緻涮肉 & 何善之湯包館 搶先攻佔網路訂位囉!

秋冬時令,讓藝人邵昕為您服務頂級東北道地好味

§ 何善之精緻涮肉 - 酸菜白肉鍋清涮羊肉招牌
溫補的素材加上蔬果熬製的高湯,好吃又少油脂負擔呢!

§ 何善之湯包館 絲瓜蝦仁湯包推薦
拿起像燈籠、放下像菊花的精緻捏工超多汁湯包,幸福~原來可以咬得出來

慶祝何善之開放網路訂位
10/23-10/31 使用一訂OK網訂位,回饋紅利點數500點!
紅利點數有多好康?上一訂OK網,電影票、百貨公司現金券隨你換!
活動詳情請上一訂ok網:www.ding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