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精緻漂亮的晶醇咖啡@CitySuper

昨天逛了citysuper,
依然只見UCC的咖啡球,沒有其他的,
晃一圈,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所以買了這個看起來很漂亮的即溶三合一回來試喝,
還是不喝咖啡的老公發現的呢!




光看這包裝,就蠻想喝的....
一盒10包,129元~



一袋要加入160CC左右的水~



倒出來長這樣~ 就是一般的三合一咖啡,不過還混有顆粒較大的即溶咖啡,
不知為何,我對這種大顆粒的即溶咖啡較有好感~



OK,餐後飲料完成囉~!這是倒入熱水還沒攪拌的樣子,
攪拌後試喝了一下,是還不錯喝,但,就是即溶咖啡的口感,
不過似乎勝過其他的三合一咖啡包,因為好一陣子沒喝了哩~
但是但是,還是輸給咖啡球哇....要是去日本,一定要去找找看....



對了對了,
上次在微風買的巧虎餅乾,citysuper也有哦~
而且一包25元,可比微風便宜了5元呢:P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今天也去逛CitySuper了
發現那邊賣的亞曼茶硬是比SOGO貴了30元...
同樣的東西...
SOGO賣100...
CitySuper賣130....

不知道為什麼? = =

Lica 莉卡 提到...

所以還是要到處逛逛才行啊,
貴30元,很誇張耶,
我還看到我家樓下有賣的日本塩,超市貴了40元,也是很扯~!

有看到什麼好東西再通知我吧,嘿~!

你去買蒟蒻了嗎?
我決定不買了,天涼了,少吃冰的好~~

匿名 提到...

我買了......

重到爆......

我的手......

差點斷掉........

Lica 莉卡 提到...

肥仔是說去買蒟蒻了嗎?手真的會斷耶,怎麼不找人幫你載啊@@好重哦,天啊...

匿名 提到...

肥仔真的是去買蒟蒻了
想說快要到期
不買不行的心態下
就買了

早知道
我應該搭小黃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