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瘋狂星期三@IKEA

IKEA每星期三都會有特惠活動,
名字叫做瘋狂星期三,
曾經在星期三晚上去逛過,
的確人是比平常上班日的晚上人多了些,
這個星期三(9/19)的瘋狂品有哪些呢?!
有櫃子,有造型椅,有地毯,有落地燈,
點下圖就可以看到放大一點的圖片唷~!



上週五帶著女兒到IKEA吃午餐,
點了一個烤雞腿和一份薯條,以及一杯熱飲,
女兒吃薯條吃的好開心(當然我也吃的很開心,因為我和她一樣愛吃薯條)
而且不愛吃肉的女兒還主動指著我的雞腿說要吃,
吃了好多片雞腿肉,青花菜,花椰菜以及薯條,算是表現良好唷~!

發現好多上班族都在中午來吃午餐哦~
形成餐廳人潮比賣場人潮多很多的現象,
我還在桌上的相框中看到週一至週五有下午茶耶~
時間是下午2:00到5:00,
瑞典餅乾、糖果、各式麵包糕點、冷/熱飲(二選一)皆無限量供應,
這樣只要99元呢~! 原來在平常日到IKEA逛還有其他好康~!
有空可以來看看唷~!



其實還有兒童餐呢~ 要價60元,
有雞塊或烤肉丸,薯條以及果汁,
看到別桌的人有點兒童餐,感覺似乎還不錯,
還用IKEA的兒童餐具裝著,看起來就很可口,
只是我沒點,因為覺得都是炸的,不想給女兒吃,
偶而為之倒是還不賴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KEA真是個不錯又殺時間的地方....
隨隨便便就花掉好幾張小朋友....

Lica 莉卡 提到...

是的,所以現在根本不會選擇這裏當殺時間和吹冷氣的地方,還是在家流汗比較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