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07,New York] 道地美式早餐@ New Hampshire

2007.10.21

Irene和Mike先開車載我去吃早餐,Irene貼心的記得我想吃道地的食物,
所以來到的是一家家庭式的早餐店~

雖然說是吃早餐的地方,但可和我們的美而美或永和豆漿之類的店大不相同,
看起來還是一家很棒的小店~

並且,據Irene說,Mike喜歡來這吃早餐,
可是Irene覺得它很油,而且又是自己在家就做的出來的,幹嘛要出去吃呢?!
於是,她們也不是很常來~

早說嘛,Irene,我比較想吃妳做的早餐耶...



店裏還是有著萬聖節的小裝飾...



桌上的調味料~最右邊的是楓糖還蜂蜜,我忘了...
最左邊那一大大罐是糖



這一盆是奶精,很可愛吧~盆子很可愛,裏面的奶精也長的很特別...



來個特寫吧!



這是早餐的Menu,真是貴...@@
不像我們的美而美,不到50元就有一個三明治及一杯飲料!
真的好想高唱台灣好啊~~



而且菜單上的那個金額,還是沒加上飲料的,
這一頓是Mike買的單,我也搞不清楚是多少錢~
真是讓Mike破費了...

這杯是Mike點的牛奶~



我和Irene都是喝熱咖啡,每個人的杯子都長的不一樣,
果然是很家庭式的店啊!



看看店內的裝潢吧~ 很簡單,很家庭,但也很溫馨...




這是Mike和Irene的,他們點的是一樣的早餐~
舖在吐司下的,是刨成絲狀的馬鈴薯,再煎在一起~



這是我的,它的名字叫Omelet,我點的是 Ham & Cheese的口味~
我的天啊,好大一盤哦....吐司下方的,是煎的馬鈴薯塊~



把蛋切開來,中間有火腿片,而蛋的上面有一片Cheese,
果然是和菜單上一模一樣的Ham & Cheese (廢話,不然呢?!)

這個蛋皮很鮮嫩多汁哦,不知道我哪天才能做出這樣的早餐來?



很努力的吃,吃的好飽好飽,還剩下這麼多
我真的是浪費食物,好想打包帶走在巴士上當午餐吃啊!



結束早餐後,Irene和Mike開了近一小時的車送我到Boston的車站坐車,
也還好是提早一天回紐約,不然扛著二大箱行李的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去坐巴士呢!

到了車站買票口發現10點半就有車,只剩約10分鐘了,
來不及跟Irene好好道別,只能和她擁抱一下,我就跟著人群排隊,
而車子不能久停,她也只好先離開了(完整的情形請Irene自己描述),
沒想到,等不到Irene再回來我的車子就要開了,
跟著排隊的人群放行李,再上車,
我挑了窗口的位置,看著車子開走,看著車站,我的眼眶紅了,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