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傳說中 Corner Bistro 的美味漢堡

離開布魯克林區,
坐地鐵想去找旅遊手冊及在背包客棧都說好吃的漢堡,
走啊走,還不知不覺又走到熟悉的地方,看到凱莉家哩!

邊走邊逛,好不容易走到旅遊手冊上那熟悉的街角



看了看店裏,竟然沒什麼人耶...
害我掙扎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進去?
可是,還沒吃早餐的我,肚子可是咕嚕咕嚕叫了哩!

好吧,還是進去吧!
站在門口,不知道要自己找位子坐或是等帶位?
在門口呆站了一會兒,一個較年長的看起來不太像服務生的人要我進去,
說看我要坐哪都行,看了看,我決定坐在門口靠窗的位子看行人~

這家店,竟然沒有menu,想了一下,我說我要一起cheese burger,
我問有沒有熱拿鐵,那先生笑了笑說沒有,只有酒和汽水,
所以就點了一杯汽水,我好想喝熱咖啡啊....

很快的,冰涼的汽水來了,很少喝汽水的我實在是很渴,
快速的把這杯汽水喝到幾乎見底



過了一會兒,漢堡上桌了,以為是一個漢堡,原來還附著一份薯條,
看起來又是吃不完的份量~
餐具則是免洗餐具和塑膠湯匙~



上桌的漢堡分成二半,這麼大的份量,看了有點傻眼



一旁這份薯條,份量也是很大,不過沒什麼味道,要自己灑上鹽巴



不愧是cheese burger,厚實多汁的肉上面放著一片有點溶化的cheese



把漢堡組合起來,準備要開動囉!
試著張大嘴巴,果然沒辦法一次咬下完整的一大口,
其中的牛絞肉果然鮮嫩多汁,不過沒什麼調味的樣子,
也是自己加鹽巴,可以這樣自己調味總比調來的口味太重太鹹的好~

多汁的漢堡肉,再吃幾口後肉汁滴的手上、盤子上都是,
還好今天是自己來吃,不然還真的有點糗呢:P



原本我進來店裏的時候明明沒有很多人的,
但一邊坐,一邊發呆,一邊吃漢堡,又慢慢的消化薯條及消磨時間,
等我要離去的時候竟然也是全店滿座!
還好我來的早啊...雖然我到店裏的時間,也已經是下午1點~

結帳買單,這一餐,漢堡、薯條、汽水,一共是9.25元~
和等著要進門時一樣,等了很久才買到單@@
因為店裏的外場服務生看起來只有一個人,
而之前招呼我的人,好像是廚房的管理人員之類的,
因為看他一直在廚房忙來忙去~

--------------
後來才發現這家店好像真的很有名,尤其是它的漢堡和Beer,
早知道我就不點汽水喝了,真是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店家地址:

店名:Corner Bistro
地址:331 W 4th St (Jane St 與8th Ave 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英國薯條也是自己灑鹽巴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 但我還是喜歡台灣麥當勞那種剛剛炸起來就灑上鹽巴的薯條 鹹度剛好
那漢堡的起司看起來很美味呢 應該很好吃吧 不過真的好大喔...
Sophia

Lica 莉卡 提到...

我覺得自己灑也不錯,有自己動手的樂趣,只是有時手滑會灑太多,被自己鹹死:P

那個漢堡真的很好吃哦!!有機會去紐約的話要記得先去看凱利的家,然後再去吃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