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Disney Land@第五大道,特別報導

嗯,來看看Disney Land吧!
這家店大概是在第五大道上有逛到的店,大家最瘋狂的一間~




看,外面也有大大的米奇哦,超可愛的!
真的是巴不得爬高高從上面拍下來~!




和在M&M世界的時候一樣,一直想要忍住想拍照的衝動,
因為覺得這樣拍好像很不禮貌,
但後來發現好多人都在拍,所以我就跟著拍了~

開始動手拍,是在三樓的地方,好可愛哦!



這裏還有很多我喜歡的水滴娃娃~




這張糊了,看我拍的多倉促~!
雖然我不知道水滴娃娃和Disney有什麼關係,
但它好可愛啊~!



這個米奇我一度想要衝動的買回家,
因為在特價75元,原價要150元的,
可是,它真的很大隻,而且一定很重,
不然的話,買一隻自由女神裝扮的米奇那有多酷啊!
才代表我來過紐約嘛:P



嘿嘿,這個也好可愛哦~!



二樓有一區都是絨毛娃娃,每一隻都好可愛,
我看到有人手上抱了好多隻準備要去結帳,
我想,她應該住在這附近吧!
不然這麼多娃娃,怎麼抱回家?



和M&M世界一樣,貨架的上方都有細心的裝飾,很好看~!



為了讓帶著小孩來的家長能好好的選購,所以有電視影音區讓小朋友休息,
而且啊,播放的也是迪士尼的卡通,真是會做生意!
這樣一來小朋友看完卡通,看到店裏有賣卡通的相關商品一定會想買的啊!



這個米奇很可愛! 發現我對自由女神造型的玩具有偏好耶:P



你看,還有玩具總動員的道具服,這下父母可不用擔心萬聖節變裝秀時,
孩子要穿什麼衣服去上學了啊~!



這隻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也超可愛的,我好想抱它回家哦!



哇,這個我家有耶,妹妹的姑姑啊!原來你的杯子來自這裏~~



還有好多可愛的米奇米妮哦~!




右前方的是我很想買的米奇頭開瓶器,但一個要24元(印象中,已經模糊了)
而且實在想不出來買回來可以把它展示在哪,
但現在看到照片後,又好後悔沒買哦.....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一大堆的絨毛娃娃...



自由女神裝扮的米奇又來了,可惜它的質感沒很好,是塑膠的~



最後,我在這看了很多想買的東西,但又覺得買回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會被女兒搶走,然後消失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所以買了一件耶誕夜未眠的T恤給自己 :P



這樣離開Disney,應該算全身而退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is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 Good bye friend.

Lica 莉卡 提到...

耶...呃...啊....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