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P’sof Cake蛋糕刀,德國官方工業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出國前還蠻常和老公一起看陶子的大學生了沒,
回來後雖然時差很迅速的調回來,但其他全亂了,
出門吃飯會忘了帶相機,忘了拍照,
看電視忽然不知道要看哪一台,
連星期五的超級星光大道都會忘了@@

今天看到大學生了沒的重播,
節目雖然只看了後半段,
不過看到了一樣讓我忽然很想買的東西,
而且它是得到德國官方工業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的作品哦!

聽說在新光三越有在賣,但是是哪新光三越的哪裏賣啊?
還有看到過可以告訴我呢:P
我要拿我的禮券去買啦 嘻嘻...

人家也想把蛋糕切的很漂亮,
這樣吃蛋糕時才不會視切蛋糕為一大恐懼啊!

這裏有==>敗家網

在拍賣也看到有人在賣,到底有沒有人用過呢?
到底好不好用啊? 看起來真的很不賴耶,
切好了可以順便夾起來,以後買了漂亮的蛋糕,還可以切的很漂亮,吃的很開心,
有一舉數得的感覺~ 好吧,下次去逛街的時候認真找一下好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蛋糕刀的設計者吳東治,還有其他作品也得了紅點大獎,而該公司的設計總監,剛好是我一位因為一首歌所認識的朋友,又,這位設計者也是女友的同學的學長。總覺得這世界真的小得很妙。http://www.flickr.com/photos/doobop/1406500679/

Lica 莉卡 提到...

真的很妙耶,竟然這些人這麼巧妙的和你有連結,看來你不只是會和酒發生關係,也會和某首歌發生關係的嘛:P那個蛋糕刀,下次你真的要試試看,我對它相當的好奇及欣賞哦!太讚了!貴團隊八月份的時候蠻需要這種刀的CC,還有,我在紐約坐車時有看到和你名字一樣的建築哦!記得有拍照的,但目前找不到照片....要給我一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