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2007,New York] 即將劃下句點的登機前5小時

早早就上網訂好了6:50分的airlink到Pod Hotel接我去機場,
所以下午最後的行程就是用剩下的錢去買自由女神小熊及去聯合國寄明信片,
這是結束Uptown Loop後快步前往的目標~ 很可愛的店吧 ^^




結果因為買小熊花掉太多時間,
那個黑人店員很熱情的和我聊天,看我好像聽不懂時,又會重講一遍,
然後又展示他手機裏女兒的影片給我看....
可惜我在趕時間啊,不然我也要現一下我女兒的照片,哈哈!

最後回到Hotel已經超過5點半了,而且,又開始下雨了啦!
趕緊問櫃台哪裏有郵局可以買郵票和寄明信片,
因為這麼緊急的時間,我可不敢開玩笑,
現在只求能把明信片順利寄出,不要求去聯合國郵局寄了~

櫃台告知在53街的地方有郵局,所以我快速的奔跑找郵局去,
而且因為沒地方放我的小熊,不好意思一再寄放在櫃台,
所以我直接提著小熊就去郵局,還花了很多時間排隊哩!
排隊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因為好像過了正常的營業時間,
所以窗口只開了二個,但排隊的人有近30個吧!
最後還好又多開了三個窗口,不然我還真擔心會來不及~

後來找了一個看起來像是寄明信片的地方投進了我的明信片,
真怕到時名信片寄不回台灣?! :P
而且啊,我很土哦,買好郵票後還認真的找膠水之類的東西,
後來才發現人家的郵票是貼紙啦,
撕下後即可安穩的黏在信封或明信片上,
才不需要膠水或口水呢!哇哈哈哈~

火速的在6:25回到Hotel附近,肚子好餓哦!
趕緊在Pax買一杯熱拿鐵,再回到大廳領出我的行李箱,
慢慢坐著喝我買回來的咖啡和等車子~

順便來拍一下Hotel的大廳好了~




連櫃台都是很正式的櫃台呢!



電梯前還有這樣的造型椅可以坐



直到約定的6:50仍未看到我的airlink來到,
緊張的我直在大廳走來走去,好怕沒等到車,最後沒能趕上機,
那我要怎麼回台灣呢?

我緊張的把行李都移到電梯前的位子,
因為這樣可以離門口近一點,可以讓我好好觀察門口的動靜~



Hotel的先生很好心,跟我說我坐著等就好,
車來了他會告訴我,7:00時還幫我打了電話確認,
原來是因為太塞車了所以車子再晚一點點才會來~

果然,7:13車子來了,外面下著好大的雨哦~
他還幫我把行李推出去外面,扛上車子,
於是我給了他3元的小費,因為太感謝他了,
要是沒有他,我會在這被自己嚇出心臟病來吧?!

很快的,8點多就被送達機場,很快速的check好機位,因為Irene先幫我預辦登機了,
將行李交出去,拿到機票,做了安全檢查後,又開始長時間的等待,
因為我搭的是11點的班機啊,還有二個多小時呢~!
接下來要煩惱的是怎麼打發這麼長的時間.....


2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Hotel先生真是好心也. :)服務很好

Lica 莉卡 提到...

Hotel先生真的很好心,而且那好像是他的工作,因為Hotel就有airlink的櫃台,是他在顧的~大概怕我叫了車,車又沒來,在Hotel耍賴大哭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