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2007,New York] 戰利品:不加稅的購物天堂 part one

接下來,來看看這個逛街天我買了什麼吧~!

吃完早午餐後先稍微看了一下賣場,
一方面也熟悉一下它的地形,以免到最後找不到和Irene約定的地方,
然後再從離約定的地方最遠的店開始逛起...
好大的賣場,看來真的足夠我逛到Irene下班~

首先開始逛的是Old Navy,這可是此行都還沒逛過的地方,
一邊拿著我的咖啡(因為它實在太燙了),一邊逛,
後來發現只有一隻手實在很難逛,決定先走出去把它喝完,
美國人就是有特異功能,明明很燙的飲料都可以邊走邊喝,
我就沒辦法,要在一個定點喝才行,不然一定會喝到衣服上去~

快速的喝完我的咖啡後便揹著店裏的購物袋開始血拚了起來,
先挑的都是小朋友的衣服,有女兒的,還有祐祐的,
小女生的還可以多買再分給小麻糬,
真是開心啊~

這是架上最後一雙3T的靴子,好看吧!
自己買了那麼多鞋,也要買一雙給女兒~



這是架上最後一件的風衣,還正好是4T,
想再多找一件給小麻糬偏偏都找不到~
很難想像的,這件才不到7元....
所以雖然它不是我喜歡的顏色但還是買了回來~
瞧,背後有可愛的蝴蝶結唷!



這一大堆是女兒和小麻糬的,其實也才分給小麻糬一件牛仔裙和二件上衣而已~



這一件則是為了女兒的老爸買給女兒穿的!
你看出我的用意了嗎?



這一堆是幫Lida買給祐祐的,
原本在Old Navy買了5件上衣,後來逛到GAP時更愛GAP的又買了2件,
考慮是否將Old Navy的拿去退,但又覺得其實很便宜,質料也不錯,
所以把它們全都留了下來~



GAP的紙袋好好看,所以我把它收藏的很好,一起帶回來,
再用它來裝那7件上衣,一起漂漂亮亮的交給Lida~



同時,還在BBW買了小綿羊及慕絲洗手乳,以及在AE買了幾件褲子和Lida的獎品,
請見===>
戰利品:Bath & Body Works@不加稅的購物天堂
戰利品:有獎徵答獎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