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2007,New York] 戰利品:有獎徵答獎品

記得出國前發出了有獎徵答,
結果第一個來回答的Lida竟然一下就猜對,
真是不好玩,
不過出國的時候我對這件事念念不忘,
因為那成了採買的另個好理由啊~!

每到一個地方看到AE就會進去逛,
最後,有獎徵答的禮物也是在AE買來的,
而且是在免稅的購物天堂--New Hampshire的MALL裏買的哦!

這回去了才知道AE不只賣棉褲帽T和運動服,
原來還有鞋子、包包、皮帶、貼身衣物及飾品,
於是,我挑了這個 ==>



很美吧!實品真的比我拍的還美,
請體諒我要一手拿耳環一手拿相機還要防止手震啊~!

真的,要不是我沒有穿過耳洞,可也會為自己買一副呢!
而且印象中Lida好像穿了不只一個耳洞是不是? 我忘了....

應該說買一組啦~ 因為一組裏面有三副,
一副是圈圈,一副是珍珠,一副是亮晶晶的,
而可愛的Lida,當我給她看照片說我買耳環給她,也買了一副給小姑,
她說她要圈圈那個哦~
我說,這都是你的啊...
她說,不是一副是小姑的....
我說,我是買了二組一模一樣的,一組你的,一組小姑的啦~!

哇哈哈!

妹妹的姑姑,你看,你不用回答有獎徵答就有美麗的耳環了哩...
萬一哪天我去穿了耳洞,這耳環要借我戴一下哦~!

2 則留言:

Lida 提到...

嘻~
我的左耳有三個耳洞,右耳有一個~
那天拿回家以後就迫不及待地把他通通戴上去~
沒想到左邊第三個洞因為太久沒帶,洞洞都縮小了,戳不下去~唉~~~
真開心!感謝Hyatt,感謝Lica~
哈哈~~

Lica 莉卡 提到...

那,所以你就沒辦法再戴耳環了嗎?
如果用力的穿過去會怎樣??
人家想看你戴三個的樣子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