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好辣的三明治@Chacarero,Boston

結束Duck tour後,Irene帶我去吃午餐,
前幾天Irene就跟我說,Mike曾在他工作的地方附近買好吃的三明治給她吃,
她很想再吃但都沒機會,因為這家三明治店很早就休息了~

於是,我們今天中午來到了這裏~



午餐時間的三明治有二種口味,原味及BBQ的,
Irene也搞不清楚她吃過的是哪種,所以挑了BBQ,
再加上我們是二個人合吃一個,所以就選了combo的牛+雞口味~



但當Irene點餐的時候,我正望著這蛋糕流口水,
看起來好好吃哦....
原想說吃完三明治還吃的下再點,但結果就忘了~



來囉~! 這是我們的三明治,真的好大哦~!



有多大呢?! 有這麼大....
一半的三明治就有我的手掌這麼大@@



裏面的餡料,竟然有我不愛的紅椒,嗚....
當然是把它給挑掉囉~!
重點是...那個....好辣....
辣的我們倆個人直冒汗....



這三明治其實也還蠻好吃的,只是真的好辣哦...
吃這麼辣的三明治,還蠻怪的~

直到晚上我們才知道,二分之一的機率,
我們點的正好就不是Irene懷念中的口味啊~!
哇哈哈!醬害我還想再試試原味的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