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2007,New York] 好運氣的布魯克林之夜

★Brooklyn Heights的美麗夜景★

終於今天可以繼續昨天的布魯克林計劃,
雖然經歷一翻的波折才找到我們想看夜景的布魯克林高地,
但當我們到了布魯克林高地的時候,
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啊~!

在這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可是因為是晚上當然全都糊了,
此時真的萬分遺憾,怎麼沒有帶腳架來呢~!

住在這附近的住家真是幸福啊,
每天下班後可以坐在家裡看著曼哈頓的點點燈火,
我想,這裏的房價一定很高...很高...
應該是這一區算高價的地區吧~!






可憐的Irene在這冷冷的天氣裡,
坐在椅子上等我等好久,因為我實在捨不得放下相機啊~!
終於,我們決定打道回府了~~

往地鐵站的方向走,腦海裏還沒忘記剛才的美麗曼哈頓夜景,
忽然間聽到很大的聲響,我們都嚇了一大大跳,
我以為發生槍戰,Irene以為發生車禍,
但這聲音怎麼這麼持續性的?
於是我們快速的往前跑,
天啊~! 竟然是在放煙火啊~!
而且這一放並不是一下子的時間而已,我想,放了有近半小時之久吧~!
這,是在慶祝我們到紐約來了嗎?!

只可惜我們已離開布魯克林高地,不然那可是看煙火的最好地方!
但也要慶幸,還好我們是今天來啊!
如果是昨天依照計劃前來,
那就看不到煙火了 ^^

煙火的照片實在不好拍,來看影片吧~!
從影片可以看出我們離放煙火的地方有多近,
也可以看出其實地點不是十分的完美呢!
我再找時間傳影片上來吧,昨天傳了半天結果失敗了~!


★PEPE'S的晚餐★

看完煙火其實我們也餓壞了,
所以決定就近在布魯克林大橋下的這家餐廳吃晚餐,
說是晚餐,其實已經是晚上8點了呢~!

火速的點餐,Irene點的是義大利麵,我點的是雞排,
昏暗到不行的餐廳,我還是拚了命的拍照,
附近的外國人一定覺得我是怪人吧:P
因為在這裏沒人對著食物拍照啊~~

處理過的照片還是很暗,大家就將就著點囉...

麵包,還蠻好吃的~



燭火及水杯



沾麵包的奶油~



凱薩沙拉,和台灣的口味不同,多了一點酸酸的口感~
但cheese粉是自己加的哦~有一盆,用湯匙挖,要多少加多少~!



店裏客人不是很多,但也不少~



拍的無敵不清楚的義大利麵....



我的雞排,印象中比麵好吃的樣子~
連洋芋泥都用漂亮的炸過的洋芋片裝飾,很有巧思很用心



這是我們最貴的一餐,加上小費是54元~
好滿足啊~ 結束晚餐,準備回去休息囉!

回去的路上又是一陣波折,因為搞不清坐的地鐵的方向,
再加上已經晚了,所以我們都很緊張,
記得我們在上車的時候看到滿車廂的黑人,
我還急著拉Irene下車,說我們一定坐錯車了,
結果後來一問,原來那是對的,是我多心了啦:P
不過在晚上九點多的時間坐上都是黑人的地鐵車廂,真的是一件有點自己嚇自己的事情,
還好,我最後幾天沒真的住布魯克林區,不然大概每天五點就回去休息了吧?!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有沒有發現什麼事啊?!
就是 --- 我們二個懶鬼沒有去走布魯克林大橋,
而且我這個大笨蛋,忘了拍布魯克林大橋的夜景了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布魯克林大橋的夜景在我這^^
布魯克林大橋的明信片我收到了!!
布魯克林大橋的故事==>http://gate.tycool.com:82/gate/big5/www.tycool.com/guide/ny/21/337/2811.html

Lica 莉卡 提到...

原來布魯克林大橋還有這樣的故事,這回去,好累,根本沒力氣再去走布魯克林大橋了...如果有下次,真的要去走一下^^騎腳踏車應該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