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嚐鮮@新開幕的鮮芋仙

上上週末發現家附近在裝潢的鮮芋仙終於開幕了,
一直以來只聽過看過人家在說,還沒機會真的吃到哩!
所以雖然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但看在買一送一的份上,
貪小便宜的阿桑心態又出現,
反正嚐鮮嘛,就去買一碗來吃囉!

雖然排隊的人還不少,但也不至於要排很久,
一下子就等到了,想點熱的,但賣完了,
所以點了一碗招牌,要價50元,送一張50元的招待券~
原來是這樣的買一送一方式,真聰明!

因為下回來用招待券消費時或許會不只買一碗啊,
而且,這張券拿了,也不一定會回來消費,
算是還不賴的方式,聰明的店家!

結帳後很快的,冰就到手了~!
真的要佩服他們的速度,小小的店裏擠了15個工作人員,
看起來是分工得宜,所以消化客人的速度也很快!



回家打開準備吃囉! 還附一個奶球,不過後來奶球並沒有派上用場,
因為我想到Lida說她放了奶球,冰一下子就變成水的慘狀....



打開來一看,真的有好久不見的芋圓(廢話,點招牌就是為了它有芋圓咩!)
芋圓,蕃薯圓,仙草~



底下的冰,是黑糖冰~
==> 更正,Lida說那是仙草冰砂,不是黑糖冰,
那果然我不會愛,因為我真的不愛冰啊...



很豐富的一碗,不過這樣要價50元似乎也是不便宜啊!
再加上吃了以後的感想是,嗯,就是芋圓嘛,好像也沒有特別好吃,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呢??



大概因為我不喜歡吃冰的吧? 下回我要用那招待券去買熱的來試試 ^^
開鮮芋仙的這個店面,以前曾經開過50元pizza店,
那時也是生意強強滾,但後來也是消失無踪,
接著開過什麼店我也忘了,只記得最近一次開的是飲料店,
接著,就是鮮芋仙了~ 希望它不會很快的又成為泡沫啊....

我們家附近的店家,我最忠實的就是樓下的85度C,
一直以來,幾天就會到85度C報到,
之前甚至是週末一天要去買一杯,
算是我賴以為"喝"的85度C,
連女兒經過任何一家85度C都會指著説,那是媽媽買咖啡的地方~

因為最近閒閒在家,所以較少去買了,
改成自已動手煮咖啡,也比較省錢嘛:P
頻率降低為一週一次左右,
沒想到,就在上週末經過的時候,
竟然看到它掛了個紅布條說搬家了,
而且還一搬就搬到我走路走不到的地方,得騎車才能到,
嗚嗚....怎麼醬子嘛.....
那以後我就沒有方便咖啡可以喝了 :(
就算騎車去買,買回來也涼了啊...而且也不會那麼勤勞,
更別說是老公說我可以去那裏打工了說...

真懷念以前可以先打電話點咖啡,再慢慢的走去拿咖啡,
那種不用排隊,不用動手煮,動手洗器具就有咖啡喝的日子啊...

好吧,我要去煮咖啡了~~~ 嗚....
我要85度C啦....

4 則留言:

Lida 提到...

呵呵~
鮮芋仙還是要現場吃才好吃~
試過好幾次外帶~還是有差!
我們家這邊新開的政大店也沒有我常去的通化店好吃~
可能要煮的好吃還是需要技術的吧~呵呵~

那個不是黑糖冰,是仙草冰沙喔~
我現在愛芋圓四號~呵呵~

Lica 莉卡 提到...

芋圓四號,嗯,我再去研究一下,
我想去吃熱的啦,
原來是要現場吃才好吃哦?
但會不會是這一家技術不好的關係啊:P
一個人去坐在那裏吃,很怪耶..

匿名 提到...

我跟同學也有去吃鮮芋仙~~
那天去吃 有給他點的熱的紅豆什麼湯的
可是~~一點都不好吃!!
地瓜是冰的,他的冰,讓紅豆湯瞬間降溫
芋圓也是用冰品的直接加到紅豆湯裡!!非常不妙!!
後來~我們都不進去吃了,只是坐在外面的椅子上聊天~~順便觀察一下 人怎麼會到排在外面呢?
其實,每家店都請很多工讀生,可是 速度快的好像只有下order 跟收錢的那個小姐...
還有 工讀生 好像接到order 都會先發呆1分鐘,再慢慢走到材料區去拿要加的材料~~
怪了吧@_@a....說真的 如果我是店長,這些人一定會被我狠狠的開除吧!!
...我去的是昆陽捷運站,新學友那邊新開的那家店~~~真是有夠扯!!

Lica 莉卡 提到...

我們家這裏的生意也是超好,服務人員動作不會很慢,但是眼神都很呆滯空洞,每次去買都讓我蠻想幫他們拍幾張照片,讓他們看看自己眼神有多空泛,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