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07,New York] 另一個看紐約的高度-- New York sightseeing -- Downtown Loop

坐車回34街的目的可不是為了去逛街~
是因為我想參加Sightseeing的Tour,
印象中之前在帝國大廈附近有看到穿著紅背心的售票人員,
所以想去看看,或許接下來就參加這個導覽~

果然一到帝國大廈附近的街口就又看到醒目的紅背心服務人員,
問了一下,確認是可以下車後再上車,
真的可以在有興趣的景點下車看看,而不是被載來載去的後,我就買票了~

它的行程有分up town、down town、Brooklyn、night四種,
單買一種是39元,四種行程皆有的套票則是49元,
想了一下,我選擇了49元的套票,48小時內有效~

班次很多,幾乎10幾20分鐘就會有一班車,
在服務人員的指引下,我快速的到前方去坐車,
因為有一班Downtown的車快要出發了,
但我想了一下,還是等下一班車來我才上車~

車子帶著我們逛了很多景點,在車上看這些景點的感覺和自己走不同,
因為高度不同啊~ 在這樣高於一層樓的高度的遊覽車上,
吹著風,看著風景,拿著相機亂亂拍,
不管是抬頭看建築物的頂端,或是低頭看馬路上的行人及車輛,
都是不同的感覺,難怪很多人帶著單眼相機上車呢!

只可惜,隨車導遊賣力的演出,大多數我都聽不懂啊:P





紐約特產--小花計程車








這是和Irene一起到華爾街時沒去的南街海港,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這裏上車回市中心,
果然這導覽車也可以當成另一種接駁車呢:P







一圈Downtown走下來超過二小時,因為後來天漸漸黑了,
挑這個時候坐車的好處是可以看到黃昏的景色哦,
但缺點是會塞車,而且,很塞....

車子在49街有一站,於是在這我就先下車直接走回51街的住宿處了,
後面的行程,其實就是途經洛克斐勒大樓及回到時代廣場,
再找時間參與囉 ^^

走了一天好累了啊~ 而且我還要再Check in 呢!
拖著疲累的步筏,我選擇直接走回51街,因為真的還蠻近的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