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07,New York] 另一個看紐約的高度-- New York sightseeing -- Brooklyn Loop (part two)

坐上車後,要往布魯克林去囉!

此時很笨的我,還在期待著等一下遊覽車會開上布魯克林大橋....

這張應該是在China Town附近拍的,我也忘了,
只是覺得很有趣,學校旁的旗子上,寫著力爭上游~



看到這座橋,熟悉的曼哈頓大橋,知道是要往布魯克林去了...
直到在布魯克林那邊的布魯克林大橋附近我才發現,
原來大車是不能過去啊的~!



屋頂的牆上好多塗鴨哦~



又是露天立體停車場,這樣的機械式又露天,難道不容易故障嗎??



不知名的美麗建築,只要配上漂亮的藍天,什麼建築都好美,好美~
我想,我愛上的應該是藍天而不是那建築物吧!



經過布魯克林大橋囉!看到這,才知道原來我們的遊覽車不能過啊~



忽然間想起來,應該給我的鞋子拍拍手的,
原本怕穿新鞋出門會磨腳不舒服的,還準備了一堆OK繃在包包裏,
沒想到這雙鞋就這麼盡責任的陪我在紐約四處走,
除了第一天就把它淋濕,第二天穿著濕鞋子出門,
接下來鞋子的黑色有點印在腳底板上外,
根本沒有任何缺點! 要給它拍拍手,太讚了啦!!



嘿嘿,又來到這裏了,
這家餐廳可是那天我和Irene看完煙火後吃晚餐的地方呢!



這是我們那天看煙火的地方,正好有新人在拍照,
還看到三輛很長的白色禮車,好美啊~!
在紐約要看到這種加長型的禮車真的很容易,但大多是黑色,
很愛拍車子的我就拍了好多張: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