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07.11.2 又是Skylark@內湖大潤發

2007.11.2

車廠打電話說上回我們押在那的錢可以拿回來了~

話說9月底去墾丁玩時,就在我們愈來愈接近墾丁,
才開心的在想要去潮洲吃什麼...準備要下南州交流道的時候,
竟然被後方來車推撞,明明前面塞車了,我們也停下來了,後面竟然就撞了上來,
我們是第一輛車,第二輛車其實也有停下來,
是第三輛車不知在睡覺還怎樣,就撞了上來,
所以第二輛車被往前推來撞了我們,成了連環車禍,
這樣都還撞很用力就知道第三輛車大概沒剎車吧?!

女兒還一直問,為什麼我的玩具會掉到地上去了....

於是在大雨中,我們等待警察來,拍了照,再回到高速公路警察局做筆錄,
這麼一折騰就耗了二個多小時,我們有保險是不怕,
倒是肇事者很討厭一直說是我們的錯,真好笑...

總之,我們的大白就進廠維修了一個多星期,
但因為肇事責任的釐清要一個多月,
所以車廠要我們先將修車的錢用現金押在車廠,
然後等到保險公司確定理賠我們再去把錢拿回來,
而今天就是為了去內湖拿回我們的錢,
烏龍的是明明說可以去領了,
結果去了會計又說沒有那麼多現金要我們給存褶他們用匯款的,
等於我們是白跑了一趟~~

所以我們就去特力和樂和大潤發逛逛,採買家用品囉~
然後,也順便吃晚餐,來了這,好像除了skylark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我們又再次來到skylark...

老公點的是全餐,我是單點,反正單點就包含麵包和湯了嘛~

這是老公的牛小排沙拉,看起來超正點的!



上面那是叫葱嗎? 還捲的這麼可愛!廚師真是用心啊~
牛小排是大約五分熟吧,也很好吃,
看到這道沙拉我都後悔怎麼沒點沙拉來吃了呢!
當然要搶幾口來吃吃囉~



這是麵包,已經被我們這二個愛吃鬼拿走二個了~
我們共同的最愛是哈斯麵包,老公還點了大蒜麵包,我點了雜糧麵包~



哈斯麵包加上這個醬,真的是美味可口極了!



老公老是點洋葱湯



有女兒在時我會點巧達湯,今天女兒不在,我改喝酸辣海鮮湯,口味一般



老公的主菜-德國豬腳上桌囉!
我當然也吃了好幾口,好吃~!




這是我點的漢堡排,忘了全名...一直以來老公都不喜歡我點漢堡排,
因為這種碎豬肉讓人很沒安全感,會不會是組合肉呢?
但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老是想點雞排來吃@@
所以今天還是點了這漢堡排~



附的整顆洋芋,很有誠意,但是完全吃不下,變成十足的裝飾品...



漢堡排上面這塊,吃了才發現原來是燉的軟爛的五花肉,也很好吃~



淋上一旁附的生奶,什麼是生奶?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還蠻好吃的啦!



後來的甜點和飲料沒再拍了,反正都和以前來的時候吃的差不多囉~

這是從紐約回來後第一次認真拍食物,呵...
因為總算記得帶相機出門了呀~!

★★★★★★★

2 則留言:

Chilly Willy 提到...

美食丫~~~~~~~~~~~台灣真是美食天堂

Lica 莉卡 提到...

真的是美食天堂,只可惜上次某人回來的時候一直在調時差,沒吃到什麼美味的食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