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07,New York] 名校散步去-MIT,Charles River@Boston (照片無敵多)

早餐後逛了逛MIT,果然是理工的學校,
逛沒幾下我就懶的再走了,
覺得就是一些很生硬的建築~

但是,還是很美啦:P






校園裏,出現這樣的畫面,是在做什麼專題報導嗎?



後來,決定去河邊走走,
為了要找"河邊"的方向我就又走了好久,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遶了遠路,
在我研究地圖的地方往左轉直直走去就是了呢!
真是的....

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好,雖然這樣的河邊有著朦朧的美感,
但我更想看到的是藍天白雲搭配著美麗的風景啊~

陰陰涼涼的天氣,雖然沒有美麗風景,
倒很適合散步,因為不會很快就出汗,很舒服,
坐在河岸邊的長椅上,看著來來往往正在慢跑的人們,
真想在這閉目養神,小睡片刻,那真的是太棒了~!

要過馬路前,先拍一張,這樣的畫面,很舒服,很愜意~




走到馬路中間,回頭看MIT,楓葉搭配著建築,也是很漂亮~
拚了命的再按一下快門才繼續走~



河面出現像是風帆的東西,上面還有標數字~




後來果然看到這個,
後來看河面上的小船都消失了,還看到很多人走出來哦,
大概是MIT的社團活動之類的吧~





好美,好美~~







這樣的美景,一個人來實在太可惜了,
這樣的美景,連我都想換運動服慢跑了....




還是很美,而且別有一種風味的感覺~我也想在這樣美麗的河上慢慢的晃晃啊~





住在這裏真好~可以看到不同時間的美麗河畔!




難怪他們的小陽台上都放著可以欣賞風景的椅子,
在這下午茶一定很棒!



回到MIT,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有很多餐車,學生們排著隊在買午餐



這一家生意最好,我也好想去排隊啊!



買完午餐就坐在一旁吃午餐~
要不是我的早餐還沒消化完,
我也在這和MIT的高材生們一起吃午餐,
假想自己也是MIT的學生:P



再往外走,嘿,看到MSI的車子,雪莉,你在嗎??



呼~ 要往哈佛前進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