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2007,New York] 戰利品:來美國一定要買的維他命

忘了這是哪一天買的,
只記得是某天回家後Irene再載我出門去賣場,
為的是補充她們家的衛生紙,一方面我也可以買維他命~

來美國好像一定都要買維他命,
Irene說我是她看過買最少的,
因為我只買了二罐銀寶善存,要孝敬公公婆婆的,
而我爸媽的部份,則因為家裡還有囤貨所以暫時不需要再買~

這裏的銀寶善存一罐是18元,我也不知算不算便宜,
但不加稅的購物天堂,再怎樣都划算吧?

在賣場裏我開心的逛來逛去,看到了女兒最愛的DORA,
一開始考慮要買的是沐浴組,因為還有送一個好大的DORA娃娃,
但是實用度是很不那麼高的...而且萬一每天女兒都不斷的要洗澡,
那我不是自討苦吃嗎?!

後來看到了一組三個的DORA水杯,就決定帶它回家了,
一組三個是10元,而且重點是,
不愛喝水的女兒應該會因為DORA而多喝幾口水吧?!
實用度馬上提升到100% ^^



在這個賣場讓我感到最有趣的是結帳,
因為這是自助式的結帳,
自己把買的東西一一個刷條碼,
機器會顯示一共是多少錢,
你可以決定要用現金或是刷卡付費,
若是現金的話,機器會自動找零,
而且找的零是有鈔票有零錢的,並非笨笨的給你一大堆硬幣...
很有趣呢!可惜去賣場時沒帶相機,不然一定要拍下來~~

嗯,那麼你一定會想,如果有人不誠實,不把買的東西拿去刷條碼呢?
所以啊,在門口的地方有一個阿姨,
會在你要離去時核對你付款的收據及你購買的東西,
如此一來就不怕有人不誠實想偷東西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