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2007,New York] 藍天白雲陪伴下的車上早餐



瞧,這是什麼?
這個早晨的天空,很特別,很有趣~

如果不拍下方的樹,單純只拍天空,
可能還要想一下才知道這是什麼吧~ ^^



再來一張,曝光曝的不好的照片~真是可惜了這美景啊!



這是在Dunkin的"得來速"買的早餐,我的熱拿鐵~



這一盒,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吧!



將將將將~!裏面裝了滿滿的小甜甜圈,一口一個剛剛好,
方便一邊開車一邊吃早餐的人,不怕屑屑掉的滿車都是~



快速的拿一顆來吃吃,好可愛的甜甜圈哦!
來這吃了幾次,我都快愛上Dunkin了!

爆漿的草莓醬... (心裏又忽然想到,女兒一定很喜歡~)



咬一口,很可愛吧!要不是為了拍照,真的可以一口吃掉一個的~



這是巧克力口味,就是在Boston要坐Duck tour那天早上我吃的那個巧克力口味甜甜圈~



沒有包東西,就是整個巧克力口味~



這個大概是原味吧,外面有一層糖霜,裏面也是沒包東西的~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好像有肉桂的味道,我和Irene都不太愛...



但其實它的口感還不錯,只是我不愛那味道~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我坐在後座拍的,前面的景象都在我的驚訝聲中錯過,來不及拍...
這是某家銀行的外面,有著好像收費站一樣的機器和車道,
要說像進停車場一樣也行啦~
而這機器,就是提款機,讓來提款的人可以不用下車,
直接開車過去,提了錢就走,很方便,真是懶惰的美國人啊~



接下來,我們要往白山white mountain前進囉~!
楓葉們等等我啊!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