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07,New York] 倒數第二天的紐約

2007.10.23

昨晚睡前特地把房間的窗戶全關了,
所以雖然已經太陽高高照,但房裡並不會太亮,
想要好好補個眠,自己待紐約都一直在走路,好累啊~

還在掙扎要不要賴床時,手機響了一下,是簡訊,
看了一下,原來是Tany終於傳了她的地址來了,
再不傳,就不幫你寫名信片了啦!

Tany說老公和女兒晚上一起去了她家,
於是我決定打電話回台灣,沒想到他們還在Tany家~
女兒忙著和姐姐玩,也不想來跟我說話,
老公說我怎麼聲音聽起來那麼累,我說我還在睡覺啦:P
因為前一天上午坐地鐵都在打瞌睡,所以今天想補眠~

不過掛掉電話後還是起床了,不想浪費倒數第二天的時光啊!

東摸摸西摸摸,才在快九點的時候出門,
出門前還不忘拍照,瞧,膽小的我昨天是這樣睡的...
把重重的行李箱放在房門口,心想如果有人開門要進來會比較不順利點...



這是窗外的景色,還不賴呢~!



雖然再往下看的畫面就不是很美~ 但晚上看起來是真的還不賴,
想拍照,可是會有玻璃的反光,我又不敢關掉電燈,
所以就沒有夜景照囉~!



今天計畫早上參加Brooklyn Loop,
晚上參加Night Tour,反正套票都已經買了嘛~
可以跟著車子到布魯克林好好的遶一大圈,
又可以隨車看到四處漂亮的夜景,
想起來就開心....

原本想坐公車到時代廣場的,
在這愉快的心情加上四處塞車下,最後我決定用走的~!

在街上慢慢走,看到紐約上班時間大塞車的景象,
再加上紐約街上的瘋狂喇叭聲,
真的覺得台北是個有氣質有水準的地方,
即使塞車,也不會到處都有人一直用力的長鳴喇叭,
在紐約,處處都可以聽到刺耳的喇叭聲,而且拖很長的尾音...

看到這個,就知道已經到時代廣場囉~!



來到時代廣場,確認了搭車的地方後,當然要先吃早餐了,
今天的早餐,來到Starbucks...

買了一杯我習慣喝的熱拿鐵



袋子裏的,是原味的貝果~
這個貝果,最後只吃了2/3,剩下的1/3留在包包裏,餓了再吃,
因為咬的嘴巴好酸哦...



早上計劃坐的是Brooklyn Loop,
會來時代廣場是因為每天只有上午十一點時有一班接駁車送我們到華爾街附近,
不然的話可要自己到南街海港去集合呢! 我才沒那麼努力...
而且重點是,如果坐地鐵到華爾街,我不知道怎麼走去南街海港啦~! 哈哈...



一邊在starbucks吃早餐,還是站著哦!
一邊欣賞外面的景觀,上午十點的時代廣場,
還是一樣人來人往,等我坐完觀光車再回來慢慢逛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