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2007,New York] Pax的早餐@有始有終的雨天

2007.10.24

早上起床,穿外竟然沒有明亮的陽光,
趕緊往外看,果然在下雨啊,
竟然和昨天的氣象報告一模一樣,真是讓人失望...
第一天到紐約也是下雨,今天是最後一天,也下雨,
還真是有始有終的雨天啊~!
希望今天雨不要像第一天那麼大才好...
不然中午check out之後我可怎麼辦啊~!

倒回床上再偷懶一下,然後再起床梳洗,決定先去買早餐~
買早餐的地點,依舊是51街口的Pax,
隨意點了一點早餐組合,飲料換成熱拿鐵,
付了4.06元後,便到一旁等餐點,
這時間來買早餐的幾乎都是上班族呢!

等了一會兒,服務生問我,我點的是什麼,
我說了後他對我笑了笑,比了比旁邊,
原來剛才那個沒人要的早餐就是我的啊:P

把早餐拿回Hotel,此時雨已經變小了,真開心^^
早餐依舊是用錫泊紙包著,雖然可以稍微保溫,可是真的好不環保哦~



這是我的熱拿鐵~ 每天一定要來一杯...



將將將將,不知名漢堡現身囉!



而且很貼心的幫忙切一半哦!這樣要吃很方便,
如果一大個吃不完也可以留半個中午再吃~



夾心的是培根和蛋~
不過最後我當然是把它吃完了啦:P
因為放到中午,涼了就不好吃了哇^^



吃完早餐,果然雨幾乎停了,可以打包行李,check out並寄放行李後再出門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嗚嗚~~~看來看去感覺我們去紐約吃的好寒酸呀!!><

Lica 莉卡 提到...

沒那麼慘吧!
你們還有吃電子情書小餐廳耶~
我想,是相機幫食物加了分的關係吧?!
快點啦,我要看照片啦,
沒有日記,照片也行啦...